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7 03:15:22| 人氣2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61017a.JPG




◆ 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

第七年...2009.10/17

第七年了,夜裡才正式的打開那研讀時的筆記,
我想...我可以了!我心理準備好了!

前幾年,我幾乎無法觸碰當年上許教授課程時的筆記,
我留著...不敢打開,怕自己心理還未準備好。

這天,我覺得自己可以了!筆記上記的不止是筆記,
我還把教授當年說的話,也一併記下來,
彷彿那年的專注和美好的學習...都一一浮現,
資料夾上許教授的相片笑容依舊,只是再也見不到了!

喜歡我的人不多,愛我的人...更少!
難得有教授願意收我當學生,有人願意教我,
願意"把我當學生",看見別人看不到的我、發現不同的我,
對我這樣的流浪人...這些都非常不容易。真的都非常的感激。
(鼻子還是不知不覺酸起來,我儘量不讓眼淚掉下來)

終於把當年的紙本筆記本和資料夾,一一的打開來...
慢慢的閱讀著。打開筆記,課程前幾頁寫的是有關管理學的
Human Relations...Human Behavior at work.
The Dynamic of Organization and Behavior.
Improved--> people-organization-->relationships.
在這個自繪的筆記圖表裡的下方...
我還特別註記著...教授說的話:(((人生目標掌握在自己手裡)))
這句話在此時重現,又像是再次的叮嚀!

只是...金歹勢!金歹勢!沒有做啥大事業,
只能盡量的運用所學,幫助自己努力平凡的活著。

聖經常用"右手"形容有大能力...每年都用剪紙來懷思。
這天就剪個右手的剪紙,像往年一樣用捏剪法,剪著剪著...
紀念著...教授說的話:(((人生目標掌握在自己手裡)))
-----------------------------------------------------

就是在那裏,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詩篇139:10)

==================================


台長: shang

shang
◆ Your right hand will keep me ◆

Even there will I be guided by your hand,
and your right hand will keep me.
(Psalms 139:10)
2016-10-17 03:15:45
姥姥
只是...金歹勢!金歹勢!沒有做啥大事業
這也是我後來都不參加同學會的原因
哈!其實人家也都不邀我啦!
怪咖一個!

我也會想念一位國中的導師
很好很好的老師
也是當天使了
2016-10-17 12:34:39
版主回應
呵~~~~妳捐個一幢智慧型大樓送母校,
就沒有人敢說妳怪咖!
也不會...沒人找妳參加同學會!呵)))))
不用妳去找同學,同學自會想盡辦法找到妳!

還會送妳(((優秀校友)))扛棒一大只!

妳不要灰心!...呵)))我們要向(((捐智慧大樓)))
為目標,呵~~~~~~~~~~~~~~~~~~~~~呵~~~~~~~~~~
(搞不好妳哪天中了啥樂秀什麼的....)

妳至少前年還有跟同學和老師出去聚會....

我從小到大...大概早已變絕緣體了!
妳可能還沒有我怪唄!
人家不是不邀請,是嚇跑了...呵~~~~~~~~~~~~~

我不能再嚇別人...超尬尷的,
我也只能說,金歹勢啦!金歹勢啦!
我能勇敢努力活著,就不錯了!

好老師...都很快去當天使,
或許正如聖經說的....
不用留在人間受苦,因為已經去天堂享樂了!
2016-10-18 04:2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