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6 01:31:55| 人氣47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客旅與寄居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41125.JPG


◆ 客旅與寄居 ◆


◆ 客旅與寄居 ◆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羅馬書12:12)

流浪的人沒有留戀的本錢!
有個能遮風避雨的地方,就蠻令人知足的。

一直本著流浪者的心,在都市夾縫中生活著,
很多事對我而言...彷彿都不是太重要,

到是,在哪裡落腳、在哪裡能活著、在哪裡有我站立的地方、
哪裡能容得下我、一餐一宿要如何才能撐下企...
才是我當下要面對的問題。

每當讀到聖經裡的經文所示...我們在世都是客旅與寄居時...
原來我已早早秉著這樣的精神在生活著,而且是不得不這麼活著,
也不得不用這樣的精神活著,才能撐過一次又一次的"不得不"。

對人事物...完全沒有留戀的本錢,
該走時,就得走;該結束,就結束,就當緣份盡了,
這樣的環境造成了我有著不太黏的人際關係,
卻能淡淡的...細水長流。

每當一個人喝著小酒,偶爾也會想起曾經經歷過的環境,
人事物的愛恨恩怨情仇...到了這個歲頭全都淡了也不重要了。

每一次環境,每一次人與人的相遇、分離、再相逢...
都有上帝隱藏的旨意和計劃在裡面吧!沒有偶然,都是必然。

----------------------------------------------------

上星期我告訴家長,下星期有選舉放假喲!
一位幼幼班的幼兒兩手放在胸前,
很有架勢且胸有成足的告訴我:(((我自己知道要選誰)))
呵~~~~我笑了出來,還問她: (((妳二十歲了嗎?)))

同一件事,幼兒的認真,還有完全不掛心的我,成了對比。
無論事件的定論如何,我好像完全不受影響,
客旅與寄居的心並沒有因為別人的改變而有所改變,
仍然繼續的生活著,沒有啥不同的。

======================================================

在讀經中,一邊查經,一邊看導讀,也有幾份的禱告本,
其中一本《為經濟得祝福的禱告》,提到...
要為君王、官員們禱告,也要為企業者禱告...
國家得福,人民才能得福....

剛開始看這一份禱告時,覺得...這些人都榮華富貴很好命了,
幹嘛還要靠老百姓為他們禱告呢!細看內容...
國家得福,人民才能得福...要為國家禱告,
為君王、文武百官禱告,求主賜給他們清廉有對的領導能力,
潔淨而成為公義,使清廉者被抬舉...不能被黑暗勢力所控制....

對企業家也是有其禱告文...使他們能有智慧,
讓他們知道貨財的力量是上帝給他們的,讓他們不自高,
而能行善甘心施捨...使其仁義存到永遠....

以前不太明白為何要為這些事物禱告,現在每天的禱告時間,
我都會加上這一大段的禱告,特別是黑心的噁爛噴油事件後,
真的要為國家和企業家禱告,使這些主權者要有公義之心,
千萬不要做黑心事,國家人民才能得福。
眾多的公義禱告有其美善的力量發出。
聖經和教會教導我們要多禱告、要祝福不可咒詛,
希望星期六無論如何,國家人民及小小的小老姓都能蒙受恩福。

一直心處客旅與寄居的自己,只希望那天別像前幾年那樣...
前幾年選啥,我已忘了,只知當天把票投進企,沒有塞好,
我用手指想把票戳進企,結果我那五短又肥肥的香腸手,
整個手掌竟卡在票箱口,還拔不出來,搞到二、三個工作人員,
看情形不對,一直在幫我拔,有的拉、有的拔...
真是尷尬又搞笑。(還好有拔出來,不然就上新聞)

這一回,要記得把手保護好才是 ^^!
-----------------------------------------------------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羅馬書12:14)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羅馬書12:21)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
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提摩太前書2:1~2)

==============================================

台長: shang
人氣(477)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漫畫-生活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 2015年~請再多多照顧! ◆
此分類上一篇:◆ 群組~ Monster or Alien ◆

shang
◆ Strangers and Pilgrims ◆

The strangers and pilgrims on the earth.
2014-11-26 01:34:43
姥姥
哈!
我好像好幾次都沒去投票ㄋㄟ!
真是不應該
所以這次我會去投票
而且我真的決定好要選誰了喔!

我跟你相反
對人事物都愛留戀
所以常常觸景傷情
呵呵!
好像有多多愁善感似的
也還好啦!
只是我常被說:你很念舊耶~
是嗎?不是嗎?
不知道耶!
2014-11-27 16:12:18
版主回應
汗~偶好像也是^^!...以前我連票所在哪也不知!
因為到處工作,到處跑!@@

祝妳投票票順利,今天北部有下點小雨,
聽說星期六會好天氣,呵))))))
如果下大雨,我也懶得出企了!呵~~~~~
(今天才企問別人...到底要選什麼?@@)
(我完全沒有預設立場,哪個人被我蓋到,
算對方撿到一票,呵~~~~~~)

妳有家族人,有家,有家人,現在又有新家人,
是正常的,至少不是流浪的人....

我的情感是淡淡的...卻細細...長長的....一點點的流著...

無論如何,日子也是照吃照睡照拉...一切都要靠自己照顧自己
2014-11-27 23:23:23
豆豆
抱歉,看完一整段,我卻一直在回想手卡住的畫面。呵呵呵!
2014-12-02 16:47:45
版主回應
呵~~~呵~~~沒錯,那一年還真的好好笑!

前二天熱到爆,昨天開始外面溫度從30度下降到17度,
溫差大到讓我鼻子一直反應不過來,過敏...@@
今天有感覺冬天的味道!^^
2014-12-03 00:2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