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2 01:55:03| 人氣1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非常感謝~ JOJO!與參罷兄弟聊聊! ◆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0912.JPG

 

JOJO 非常感謝妳,

收到妳"參罷兄弟"的支持,非常感動!

因為跟妳提了好多次,妳還是持續當個"參罷兄弟",
讓我在感動中還是對著信件笑著,呀~呵~~真是參罷兄弟!

就像那些在社會的某個角落,總有些人默默的在支持著我一樣,
每一份小小的支持力量和心情回饋,都像在為我加油般的吶喊著,
即使我的力量非常有限,像龜速般的前進,
但站在跑道外的支持者,還是繼續的為我加油。

-------------------------------------

前一陣子忙新書,忙進忙出...

也一邊整理一些教材、製作教具之類的,
因為新學期開始,偏鄉小朋友們都開學了,
我們也跟著一起上工服務。

也一邊要把身體練好、顧好,否則搭快二小時的車程,
每次都覺得快要中暑般。

受訓時非常多人,但留下來的已是個位數了,
因為風吹日曬雨淋,有些撐不住就悄悄的...不再出現。

跟我搭檔的老師,本來看她寫教案還寫的落落長的,
後來也只有出現過二次,@@ 呵~~~~~~~
年初時刮大風,在室外"灌冷風",把她嚇到沒再出現了。

上回讀到一份導讀本,教人們不能靠意志力做事,
意志力總是會消耗怠盡,持續力有限,
禱告時~ 要用神的大能,來做神的工,才能長久持續。
現在我也會這麼的禱告著。或許這樣這學期才能再接續。

現在又開始準備年底新書的稿件整理,
希望能在聖誕節出版,這麼希望著。

-------------------------------------

今天有個特殊孩子躺在地上滾來滾企...一直"魯"...

上學期我和班長都知有這位小孩...
他是位特殊孩子,常常"停不下來"。

今天他又哭又鬧...躺在地上滾來滾企...
一直"魯"...一直"張"...一直"亂"...
後來整個躺在地上又踢又踹...
像廣告...(((這不是肯得G...這不是肯得G)))
他已經是個大孩子了說。

他不是我服務的班級學生,
只是常常看他在上課時間也無法在教室上課...

無論是家長或學校老師都很辛苦,
還好老師和同學對他都蠻有耐心和愛心的。
孩子在學校的時間,對家長也是一種"喘息"吧!

最後是特教輔導老師出來勸導和善後。

-------------------------------------

一段時日不見了,有的升了一個年級,
今天也有一些小朋友黏著我,跟我分享好多他們在暑假的事,
不拉不拉...講了好多好多...

另外~ 上回會坐在我旁邊靜靜的那位小女孩,
今天也有來,也是靜靜的,
她跟我分享暑假時去參加夏令營很好玩。

回程時,小女孩跑到旁邊樹下一個小角落,看著我們,
我看見她,跟她揮揮走後,她又靜靜的跑回教室。
(很溫馨^^)

-------------------------------------

我們的老地方秘密基地,聽說要拆了,
以後請換到這邊走走。

再次感謝!還有那輕快的音樂《日安。波斯菊》
上面還寫著~讓生命自。然。生。展。


就讓我們勇敢的自然生展唄!^^



◆ 非常感謝~ JOJO!與參罷兄弟聊聊! ◆


台長: shang
人氣(175)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凡事謝恩 |
此分類下一篇:◆ 音樂會 ◆
此分類上一篇:◆ 復活節的祝福與盼望 ◆

shang
非常感謝為我加油的每一位朋友!
2013-09-12 02:23:02
姥姥
沒參與你的服侍
只能為你禱告和加油
願上帝與你同在
時時賜福與你
2013-09-12 12:33:57
版主回應
非常謝謝妳,也謝謝每一位為我加油的人!^^

妳把家庭照顧的很好,這就是對社會很大的貢獻了!
看豆子們都很好就知了。

只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把家人照顧好。
應該說...每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吧!
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照顧別人。
自己照顧好自己,就不用別人照顧了。

願上帝賜福每一位叩門者。
2013-09-13 01:4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