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23:58:46| 人氣2,24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復活節彩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復活節彩蛋


星期五時參加了受難日活動,今年和往年不大一樣,
往年的活動太感性,感動不已,我還哭了出來,

今年是用音樂會紀念方式,走溫馨型充滿感恩。

學姐的媽媽參加了唱詩班,有表演,
學姐邀請我去參加,很溫馨。

----------------------------------------------
今天參加了復活節活動,
復活節是在每年春分月圓後的第一個禮拜天,
所以,每年的日期都不一樣,復活節的前兩天,就是受難日。

復活彩蛋,蛋--象徵新生命。
堅硬的蛋殼,無法限制裡面正在孕育的新生命。

----------------------------------------------
今年的彩蛋很可愛,是有專門的包裝紙,
以前都是用手工彩繪的,這次用專門的包裝紙,
上面有聖經的經文,圖案也很鮮艷,很吸引人。

----------------------------------------------
另一些活動是讓其他小朋友玩的,
玩尋找彩蛋的遊戲、或是教會新的遊戲滾彩蛋比賽,
和猜彩蛋上寫的文字....答對的有獎,

我看那些小朋友們似乎都很興奮。

----------------------------------------------
牧師講了一個很好笑的事

他說: 他以前將彩蛋分給教友和附近鄰居,
結果大家都覺得拿回去可以當成”加菜”,
其他鄰居還以為是拿到滿月蛋呵)))))))

後來,他和教友們把彩蛋再轉送給非教徒們,
讓非教徒感受新生命希新望,這樣的意義更大些,
今年就這樣改變了活動的內容。

活動結束時,送了在場每人二顆彩蛋,
請大家帶回去再轉送給非教徒的朋友或鄰居。

本來下午還有活動,但我要趕場去聚會,

學姐又另外送我好幾顆彩蛋,因為我是非教徒,
大家也覺得我以非教徒的身份,還常常去教堂,
所以其他人讓我帶走十來顆,要我也帶去送給下午聚會的朋友。


我也響應分享的活動,將彩蛋分給一同聚會的每一位朋友們,
連朋友帶去的小孩也分一顆,

我自己也帶了幾顆回去,
在剝殼時...感受衝破難關的新生命與新希望!

-------------------------------------------------------
摘自網路:

依據歐洲古老的傳說,野兔是一種終日不閉眼的動物,
它們能在黑夜裡,觀看四周其它的動物,
因此,野兔就代表著那黑夜中一輪皎潔的明月。

再加上復活節日子的計算是以春天月圓為基準,
於是就將春天繁殖力強的野兔視為復活節的一個象徵。

這習俗傳入美國後,美國人還為兔子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
叫牠復活節的邦尼兔呢!

台長: shang
人氣(2,24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親愛的弟弟 ◆
此分類上一篇:◆ 期待每個明日東昇 ◆

丫寧
賢哥有來我這看舞台戲嗎 超讚的
2008-03-24 23:01:57
SHAN G
阿寧非常謝謝妳,不好意思,那天我在忙
星期六那天剛好朋友找我...也忙著杯杯的一些事

在教堂裡和學姐會面時,也剛好提起老杯杯的情形
真的太巧了...學姐的媽媽,以前也開過刀,
也正好和老杯杯的狀況一模一樣

學姐就整理一些她媽媽開刀的一些資料給我
我也忙著轉送給我的朋友...朋友很感謝
因為終於有了一些相同的訊息可參考

我學姐說: 她媽媽還切下大腿和手臂上的血管
接到心臟....

一些訊息有點急,所以那天我就忙來忙企的

如果沒有參加學姐的邀請,我就無法得知這些訊息
傳給我的朋友...

我想真的是 上帝的安排!^^
2008-03-25 02:09:08
shang
我幫朋友問的,貼上來,當個資訊
--------------------------------

學姐 有幾件事還要請教妳...
有關心臟開刀的事宜,
學姐媽媽也有開過類似的手術,
現在伯母好開朗,完全看不出有開過大手術呢!^^

一、開完刀後大約要多久才能出院
二、開刀後飲食方面
三、需要多久才能完全復原
四、有沒有後遺症、家屬需要特別注意什麼...
等等問題

因為對方家屬第一次遇見這種問題,
所以希望能多點訊息。

非常謝謝妳

平安喜樂
Shang^____^

=================================
=================================

dear shang shang
別擔心 現在醫術比其以前進步多了
我的經驗如下
1 我媽手術後約10天就出院--當時他59歲

2 術後正常飲食,但有營養加強-
因為媽媽有輕微糖尿病所以用安素糖尿病專用飲料--很貴哦
另外搭配雞精,每日各一瓶,持續約1年,另外也飲用西洋篸提氣,
本來說話都沒中氣,飲用後罵人都很大聲,還有每晚泡熱水腳30分鐘,
增加血液循環,並稍微按摩一下腳,感覺還蠻有效的。
另術後對於油膩的飲食大量減少,以保養血管的通順。

3 媽媽大約3個月後就開始散步運動,完全康復大約1年,
現在精神頗好可能跟運動有絕大關係,同時心裡寄託予主耶穌,
全然服伺主,也有很大的關係。

4 沒什麼後遺症,只有在季節交替時,胸口有時會悶,
或抽痛,但並不嚴重。唯一不方便,術後就永遠要服用相關的心臟藥物了。
若有相關疑問,就多多發問哦

對了,真謝謝那天您送的起士蛋糕,超好吃的,僅代表2個小朋友向您再次謝謝。
學姐敬上
2008-03-25 02:15:12
楊博士
復活的意義用彩蛋與人分享,
期待所有人都能分享復活的大能.
好有意義的活動!
2008-03-26 10:44:39
版主回應
新朋友,謝謝您的來訪,
希望牧師送彩蛋的新構想和活動,
也能讓您感受美好的意義
2008-03-26 23:33:02
妞妞
妳提到那段把彩蛋誤以為滿月蛋真的好好笑喔!
雖然用包裝紙比較精緻.但還是覺得手工的比較有意義...
對了~賢哥妳有msn嗎?好想加入妳喔!
2008-03-26 13:50:00
版主回應
妞妞,其實有的牧師是很趣的,
常常會講一些有趣的笑話
像第七台的good TV,
奧斯汀牧師也會常講一些有趣的笑話,
我都會一邊聽,一邊學點英文

手工的,每一顆都會畫的不一樣
呵))))))只是人越來越多,在時間上可能會比較費時
因為全都是志工媽媽在做的,我想各有意義

我有msn,通常都是掛著,很少聊
妳可以先寫信給我....^^信上再說!
shang-shang@yahoo.com.tw
2008-03-26 23:38:31
泡泡
所以邦尼兔是這樣來的嗎?
soag
2008-03-27 00:31:52
版主回應
對呀!我也是第一次參加復活節活動
第一次知道的
2008-03-27 01:4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