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2:57:0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很努力嗎?


也許我根本不努力 甚至我還想擺爛


只是還需要努力嗎? 如果嘗試只是一再被澆了冷水呢?


這次我依舊沒有答案 也不想再去找答案


我沒有某人的能耐 能把過錯全推到別人身上


我再也沒有那種自欺欺人的能力


這次又是一個自問自答的夜 在那一封不屬於我溫柔的簡訊之後


一句短短的晚安 早點睡  為什麼在這寒夜裡會覺得份外溫暖


是不是太久違了什麼 或者太把什麼當做應該了?


忽略了當初為什麼心動 為什麼執著?


我努力回想 努力想拉回什麼 卻一次次被擊退


胡思亂想也好 什麼都好 相信我 任誰都不會想要體驗我這種感覺


無助 沉悶


久違的酒 很烈 我被嗆了一口差點飆下淚


親愛的 抱歉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也許曾經妳想努力過 又或者我想努力過


也許妳也想擺爛 也許妳有什麼沒說


可是我卻沒有話可以說 也不想再說些什麼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問妳 結論依舊是想太多 。


是過渡期也好 是妳無心了也好


親愛的 記得快樂就好


記得妳快樂就好 。




就算那個人不再是我 也 無所謂了 。


2007.02.04

台長: 維少〞☆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好心情加壞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該〃
此分類上一篇:累了倦了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