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2:56:3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倦了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醒自己 不要忘了所謂的好

只是還是沉默的 執著的 等待著新生降臨的快樂

那個機會 不會只是我自己給自己的


太過深奧的論題我不想討論 如果要沉默以對 漠不關心

那我寧願再也不要出現 那我也許會快樂點 也許會輕鬆點


擔心著自己也看不見的未來 擔心著不是我在渡過的人生

就算做得再好 也許都比不上別人

為什麼 有些人連一點愛都吝嗇的不想給?


回來就像撿到的 不見了就當出去玩了總會回來


我不知道 所謂的付出會不會有公平 

計較 也是一件不必要的事

只是一路的退 一路的給 也許我真的錯了


我說我錯 眾人問我錯在哪

錯錯錯錯錯錯 千錯萬錯我本身就是一個錯


錯在我真的覺得好累 錯在我為什麼就是開不了口

錯在為什麼那麼的冷漠 錯在為什麼沒了感覺


錯或對重要嗎 感覺有一條看不見的線 把心越拉越遠

誰在乎? 可能還有人在乎 也可能沒有人在乎。


已經不再重要了 是吧 。

不想在泥沼裡掙扎了



好痛苦


一點快樂也沒有 。


2007.02.04

台長: 維少〞☆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好心情加壞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烈〃
此分類上一篇:瞬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