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22:22:33| 人氣28,12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vichi.T-ARA.SeeYA-Wonder Woman 完整介紹與截圖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起:秀美(SEEYA).延智(SEEYA).海麗(Davichi).敏京.(Davichi).寶藍(SEEYA).恩靜(T-ARA).孝敏(T-ARA)

因為太愛太愛太愛太愛這首歌了!!!!!!!!!!!!!所以特別開了篇介紹文XDDDDDDDD
本篇又是很長很長的截圖與影片

這三團均為Mnet的子公司Core Centens Media旗下藝人
看到我放的這封面照突然想到這家公司的封面照很愛走這種動作路線.....詳情請去看t-ara lie時期拍的某張照片

是說08年時這三團就有合作了Woman Gerneration這首歌
當時T-ARA派出的是智妍...(每次看他唱都絕得是對嘴 = =)

Wonder Woman這首歌呢 簡單的來說就是要叫女生站起來 哈哈哈哈 (解釋很爛拜託別殺我)

我先來個人物大致介紹好了 以後才會有祥細介紹出來 請耐心等待:))))

(警告網路速度慢的開這篇文章可能會很慢 因為照片非常非常的多)



李海麗 我都叫他導護媽媽 這個就以後詳細介紹後再說吧
海麗姐姐擁有能令人發出驚嘆連連的聲音 高音好像都不用錢一樣一直賣弄 哈哈哈哈
正因為歌聲好當本錢 本歌呢海麗姐姐唱的最多!!!!!! ♥ ♥ ♥ ♥ 尤其是後面那段高音好愛阿
而他也成為我首位不看臉就登上排行榜的姐姐XDDDDDD


姜敏京 我都叫他姜姜 哈哈 人很配的上疊字綽號阿
姜姜的好歌喉也是深得大家讚美 因為他的拍檔是大魔王所以會遜色些XDDD
姜姜的KEY是屬於低音的 有時候真的是可以低到聽不太到他在唱什麼 哈哈哈
不過真的唱那種滄桑歌時整個perfect到一個不行!!!(雖然我最愛的歌聲還是導護媽媽 哈哈)


李寶蘭 叫他藍藍好了XD 是說對SEEYA是從最近才開始比較熟的 畢竟知名度真的......
雖然大家都知道SEEYA是實力派的團體 不過這知名度還是~"~
藍藍呢就是唱浪漫滿屋主題曲初次和你相遇的那位 XDDD
是說藍藍的聲音是屬於低音且厚實的!!!!當然低音還是沒姜姜低啦
藍藍的LIVE還是有些不穩阿 有時候音會不小心飄掉 如果你用內耳式耳機聽的話XDDDD

 
金延智 叫他延智姐姐吧 延智姐的歌聲是裡面唯一能與導護媽媽相抗衡的 :))
不過...當然還是我家導護媽媽略勝一籌 不過他能鎮住導護媽媽的高音還真佩服 哈哈哈哈哈
對於延智姐的印象目前只挖掘出這女人很會唱這樣而已XDDD


李秀美 秀美妹妹是09年才加入SEEYA的聽說歌藝與舞蹈雙具備!!!!
不過這首歌秀美妹只唱了1句 你說我能發現他多會唱嗎~"~
在自己的專輯裡主打歌HIS VOICE...他的部份也完全都是電音!!!
所以對於秀美妹的印象為.....長腿可愛有點肥肥的妹妹
是說一開始真的會把秀美跟姜姜不小心搞混........


恩靜  我都叫他馬恩靜 XDDDD 對於恩靜姐大家應該比較不陌生了 在本歌裡擔當RAP部分.......
不得不說恩靜還是把頭髮剪短好!!!!!!!!!!長髮的時候很像漂亮的路人阿..外加漂亮的馬
其實恩靜如果把歌聲穩定度給練好的話 也是不錯的唱歌人才.......
有點沙啞的歌聲XDDD 又是我很愛的那種 不過LIVE一失常就會從夢境中驚醒......加油


朴孝敏 哈哈哈會一直忍不住想叫他屏風XDDDDDD
孝敏姐姐呢 真的看不出來是唱歌掛的 當認識他還以為是花瓶而已
聲音很厚實 非常適合唱舞台劇的歌XDDDDDDD

OK人物介紹完了 開始宣傳照與MV介紹囉

導護媽媽(海麗)這樣也太可愛了吧最矮的站最高XDDDDD
 

OK再來貼這首歌的MV



貼截圖囉XDDDDD


藍色代表的是Davichi....姜姜跟導護媽媽:))

黃色是代表SEEYA 這張圖有點難認我認不出延智是哪位~"~

紅色代表T-ARA 很明顯看的出來誰是孝敏誰是恩靜XDD

秀美(右二)在拉衣領 哈哈哈哈哈

孝敏穿這樣有夠漂亮的!!!!!

導護媽媽這造型真的很令我失望~"~ 頭上那頂很像浴帽.........

剛開始不會認人時真的.....會把姜姜跟秀美搞混

沒有梨窩的姜姜可能會長這樣 = =

頗喜歡這個動作的每次LIVE導播很愛都給恩靜特寫XDDD

導護媽媽其實很愛搶鏡頭... :))))

這動作感覺是旁邊有人放屁 然後導護媽媽很不爽在搧風XDDDDD

延智小姐讓我感覺到可愛的唯一一張~"~

姜姜啦好可愛!!!!!!!!!!!!

是說貼到這邊相簿的順序整個亂到我很想殺人

1個1989生的 1個1990生 猜的出來嗎XDD

恩靜的照片會少是因為停格後都不好看XDDDDD

孝敏在跳sorry sorry

孝敏有段時期一直讓我絕得是漂亮的金魚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順序都亂了 所以很不爽的趕快貼上最後一張!!!!!!

現在開始整整12場100115~100214所有LIVE整理 XDDD

NO.1 100115 第一場表演 女超人裝

之前有在論壇看到說導護媽媽因為生病所以這場是對嘴的!!!
可是其他人很現場阿...... 我自己聽是也有點對嘴的感覺啦



這套衣服整個就是很走神力女超人路線XDDDDD

每次這個部分導護媽媽嘴巴都張很開 很嗨 XDDDD
 
姜姜正在搜尋是哪台攝影機在找他!!!!!!!!

找到了XDDDDD

其實我是想說後面的孝敏很漂亮


秀美整個很好動很難截....

後面恩靜很可愛阿XDDDD

NO.2 100116 色褲場 (這場比較不LIVE MIC開的比較小聲)

這場是用褲子與上衣來分辨各團 藍色=>打咪器 紅色=>踢阿辣 黃色=>係阿

是說延智姐姐怎麼截都是這個臉所以.....出現率很低

哈哈哈哈  姜姜忘記做動作了

整個在發呆...是說這位置會傳染.....


NO.3 100117  (白西裝外套配黑連身內搭)

由於U兔逼上被砍檔了 所以只放截圖


孝敏每次都把手放很遠~"~ 你看看秀美都要吃進去了XDDDD

寶蘭髮尾那撮是怎麼弄的 = =

身高懸殊很大

導護媽媽又來了!!!!!

然後高音都這個臉XD


NO.4 100122 (白西裝配紅連身內搭)

 
延智姐姐翹小拇指XDDDD

每次看Music Bank都很高興 因為很LIVE XDDD


NO.5 100123 (黑西裝外套配紅內搭)


NO.6  100124(紅西裝外套配黑內搭)
這場U兔逼也被砍掉了!!!!不然有差點摔倒可以看說!!!!!!!!

 
最前面那位的噩夢即將來臨

還在笑的很開心XDDD



我強烈懷疑導護媽媽在憋笑XDDDDDDDDD

寶藍的臉有一種喝勒ㄍㄚ在的感覺XDDDDD

是說今天這場跟姜姜拍手笑容比平常還炸裂

敏敏在偷摸頭髮



NO.7 100129 (紅西裝外套配白內搭XD)


ENDING的部份延智改為海麗:))))))

NO.8 100130 (黑西裝外套配粉紅色內搭 好喜歡那件粉紅色的XDD)


從這場之後恩靜部份與孝敏對調 Ending也改為海麗 偶爾海麗延智一起

秀美好像每次做這動作都會有點猶豫這樣:))))



NO.9 100131 (白西裝外套配白內搭跟29號那場一樣)

導護媽媽又進入陶醉狀態XDD


NO.10 100206 (黑西裝黃扣外套配黃內搭)

這場呢1:05必須開始注意姜姜他差點滑倒XDDDDD 下面有截圖可以看清楚些

感覺寶蘭那個力道可以打暈人XDD

姜姜太高造成寶蘭都要墊一下腳

恩靜在幌神

每次這部份遠ㄌㄤ 左半部永遠都排不好~"~

孝敏鏡頭感很好XDDDD

來了姜姜超點滑倒 還好有平衡回來 不然就真的是從2F掉到B2了

高跟鞋太高了啦!!!!


梨窩也太可愛

我發現後面幾場的導播都比較愛導護媽媽耶


NO.11 100207 (白西裝外套配不會形容的綠內搭)

這場在45秒時笑敏沒做動作XDD 突然想到沒做然後在跟著做已經來不及了

哈哈哈 就是這裡 孝敏忘記做動作了 是說到底想到了什麼XDDD



NO.12 100214 GoodBye STAGE (紅西裝外套配黑內搭)

敏敏在偷嘟嘴XDDDDD

秀美差點要忘記跳這動作了XDDD

然後想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導護媽媽又陶醉進去了

寶蘭頭髮變厚了

我想知道秀美看到了什麼笑成這樣


是說我終於把這篇給全打完了 應該拖了一個禮拜.....
光截圖就截到死 整首歌都快一字不漏的背起來了


最後貼上個人喜歡的新聞圖來给有興趣的人抓XDDDDDDDDDD

恩靜的肌肉WOW

其實導護媽媽很有料



OKOK終於打完 結束這很長一篇的報告!!!!!
看心情更新XDDD

台長: 邵不誇
人氣(28,12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K-Song |

szewei4545
你花很多時間在傑圖喔!!!!!!!!!!!!!!!!!!!!!!
2010-04-16 14:40:30
版主回應
截圖大概花了5天 = =
2010-04-16 19:53:11
Gene
給你拍拍手...
還好我的電腦跑的動...

綠色內搭就是
民進黨近選團阿XDDD

紅色外套那系列真好看!!!

恩靜恍神你也截的到= ='''

李寶蘭唱的那首我超愛的耶~~~沒想到是他

NO.5 100123 (黑西裝外套配紅內搭)
這個孝敏的臉怎麼怪怪的阿`-`
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怪...


看你這樣截我會想回家去截我家的妍兒妹妹XDDD
2010-04-20 13:23:00
版主回應
你可以回家截一大堆的妍兒
不過他都在溜冰截出來有點危險 \ \
2010-06-24 21:30:58
zoe
綠內搭那場偶沒看到孝敏沒跳>.<只注意到恩靜的白外套扣子開了後來又偷偷扣上了XD
2010-07-05 09:50:2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恩靜這個我還真沒注意到
可能是蹦開然後又默默自己扣起來XDDDD
2010-07-05 19:39:50
mej外交
喜歡恩靜嗎?T-ARA嗎?
歡迎加入My Eun Jung 恩靜台灣個人首站
讓我們一起守護恩靜守護T-ARA
http://myeunjung.marlito.com/index.php
2011-07-14 21:2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