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4:34:28| 人氣8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立行 - 無神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I42JYeAw18&mode=related&search=


無神論
作詞:黃立行 / 作曲:黃立行

我希望 相信世界有 奇蹟出現
我想要 我們的童話 不只是瞬間

我希望今後都能快樂 永不分離
但我上不去天堂 我不能夠陪你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我真的希望我們快樂 永不分離
只有你能上天堂 我到不了那裡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只要想念沒改變 不管多遠 我會在你心裡面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無神論闡述永恆的愛~黃立行:如果沒有信仰,下輩子我要怎麼遇到妳?
MV 與女主角林熙蕾激吻,Stanley好害羞!


即將發行全新國語專輯“無神論“的黃立行,第一波同名主打歌“無神論“乍看之下以為是首挑戰宗教話題的歌曲,實則不然,這首歌闡述了stanley特殊的愛情觀 ,與全新的音樂概念!在第一張“倒立人體十字架“的宣傳照片公開之後,引起了網路上熱烈的討論 ,大家除了震驚於黃立行強烈的視覺創意之外,也對於stanley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相當期待!

第一波主打歌“無神論“的MV經過了長達一個月與導演、stanley本人還有唱片公司企劃密集的開會與縝密地發想後才定案開拍!女主角選定為亞洲男生的夢中情人林熙蕾!在這支MV以暗喻的手法表示了黃立行其實是一個靈魂,因為不捨在世間的女朋友,於是留戀人間。首度扮演靈魂的黃立行發揮了他除了音樂之的外的戲胞。女主角林熙蕾的表現可圈可點,讓黃立行大為讚嘆!在MV中因為兩人已經天人永隔但女朋友林熙蕾卻不知情,因此林熙蕾不斷地找尋著黃立行,卻怎麼樣都觸碰不到。而最精彩的部份是黃立行與女主角林熙蕾熱吻的畫面。這一段畫面是回憶過往兩人親密時刻的互動情形,寫實且精彩!得知要和林熙蕾熱吻,黃立行顯得相當害羞,工作人員取笑他說;原來平常的大膽都是裝的!沒想到stanley也會害羞!!!

為了呈現這段精彩的畫面,導演特別選擇在棚內搭景拍攝,務必達到燈光美、氣氛佳的效果!黃立行事前做足了準備工作,除了刷牙、漱口水+口香糖全都來>>>讓現場的工作人員覺得很好笑!拍攝的過程相當的順利,兩個人表現地非常投入,而黃立行非常的紳士,完全不讓女生感覺尷尬!本來預計要拍到隔天凌晨六點,卻意外順利地在三點多便完成收工!黃立行表示~林熙蕾真的是一個很專業的演員!然而對於演戲也相當有興趣的黃立行也在自己的MV中演的相當過癮!不過兩人的表現非常棒,整個拍攝熱吻的過程中,僅有兩次因為笑場而NG!

黃立行的最新專輯“無神論“將在12月29日發行。 這一次發片除了在音樂上黃立行不負金曲歌王的封號外,視覺創意上黃立行也將顛覆所有男歌手的既定模式!將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上的大震撼!而這張名為“無神論“的專輯也將於12/15開始預購( 台灣地區) ,唱片公司也準備了相當棒的預購禮送給大家~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From天熹告示牌)
萱滴:
又是一首讓我爆感動的歌...
so touching~~~T___T
強力推薦!!!!!!超級好聽!!!!!!


黃立行之前唱的歌都比較偏社會現況
難得唱一首以愛情為主的居然可以這麼深情
而且歌詞也是他先用英文寫下來,再請朋友翻譯
黃立行整個人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雖然這首的歌名”無神論”被抨擊的要命
但是重點是在講”愛情”
跟宗教理念沒有實質的關係

MV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林熙蕾!!!
她真的是個超級大美女~~
在MV中她瘋狂的找尋黃立行的畫面
讓我的心好受傷...


最後


我很喜歡MV後面那段無聲旁白

”我們的永遠在哪裡 信仰就在那裡”

台長: 萱滴
人氣(8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SIC |
此分類下一篇:夏川里美 - 涙そうそう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阿信-盛夏光年

魚給
我也超愛這首歌的~~~~~
2007-01-03 19:12:52
版主回應
對阿~~他唱跨年的第一首這是這首~~~愛死了啦!!
MV真是百看不膩~!
2007-01-03 20:0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