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20:14:12| 人氣50| 回應0

漸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被搞得有點糟 。

 

很缺不會自己去找嗎?

為什麼每次蜜我就是叫我幫你介紹女朋友

義務嗎?

同樣的問題討論久了會很不耐煩

偏偏你白目不知道

還怪我愛亂發脾氣

眼光高的跟什麼一樣

那你自己又很好了?

少在那裏自以為

 

 

最近胃口有點控制不了

吃了兩個便當噎!

然後3小時候就餓了

之後又買了御飯糰、關東煮和茶葉蛋

還有一杯冰沙

是不是很多呀

可是我都沒有飽足感說

 

 

我好像覺得我的身材已經漸漸往橫向發展了

怎麼辦怎麼辦

一連串的減肥計畫開始實施

然後我要很瘦很瘦

對!跟竹竿一樣好不好=))

 

 

噎噎噎~

我這禮拜不要到垃圾

不用弄髒我的纖纖玉手

 

 

然後我再考慮我到底要不要留宿

也在考慮我到底要不要去上班

因為下禮拜期中考

(這點我一直強調)

 

 

統一考好緊張噁

搞得很像基測有沒有

氣氛都點凝重

 

 

然後不要吵架好嗎?

這樣很難看

退一步海闊天空是不是

 

 

然後美術老師講話依然嚇死人

一語道破我都傻了

 

 

暉寶寶我好愛你 ♥

台長: I’m 熊熊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熊 〃 心情記事 ☆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