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16:37:1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美食】芋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類型:台南小吃
: 地點:國華街 好像叫做茂雄
: 中正路往中國城方向,
: 國華街左轉進去,
: 大約過了三條巷子,看到圓仔惠八寶彬的招牌後,
: 轉右手邊第二家。
: 特色:屬於蒸的肉員,
: 裡面有蝦子跟肉塊,
: 醬汁裡面很多蝦仁非常甜,每次醬汁我都喝完
: 價位:一份45元(3粒) 還有賣四神湯及芋粿,一份吃不飽
: 評價:★★★★★
: 時間:白天大概到晚上七八點
: 備註:舊沙卡里巴美食,無冷氣無衛浴設備,適合2-5人

===================================


我不知道我吃的是不是他說的這一家,改天再去看一下。

我也是在國華街吃的,忘了是左轉還是右轉,總之在中正
路附近,佐丹奴的斜對面巷子裡,巷口有一家賣柳橙汁的,隔
壁幾家就是一家賣蝦仁肉圓。


這一家我是在四、五年前和小碗去吃的,印象中並沒有很
好吃,吃過正統屏東肉圓的,對蒸的肉圓,要求總是很高。


雖是如此,但絕對比福記好吃的多。不過我記得他的醬汁
很好吃。


我要說的,是再隔壁幾家,旁邊有一家賣八寶冰,與賣芋
粿的中間,就是很多賣布的店的入口。


原諒我講得不清不楚,因為實在不知道要怎敘述。


我對這家的芋粿印象很好,QQ的芋粿,上面鋪滿香噴噴
的肉燥,淋上醬汁,好吃!


  
  不知道是最近生意差了,前兩天去吃,肉燥變得很少,裡
面的芋頭很不均勻,口感也差了些,害我沒勇氣吃他們的肉圓
了。


  下次來吃上面說的那家看看好了。

台長: 綠桔梗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