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16:36:0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美食]永樂燒肉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這一家,加上我家的小朋友
都說好吃,所以決定去試試看。


結果大失所望。


永樂燒肉飯位在國華街上,在轉角處,是一般的
小吃,無冷氣,看起來不怎衛生的桌椅,我們三個女
生點了兩碗合吃。


先上了兩份沙拉,看得出是自製的,一些高麗菜
絲、水煮蛋、葡萄乾等等,光是高麗菜我就覺得不及
格,切太粗了,吃多了覺得噁心,沙拉醬太油膩。

送上的燒肉飯是用個小碗公裝著,放上滷過的筍
絲和燒肉,隨後又送上一碗味噌湯。


米飯屬於比較小,但是比較Q的白米,口感不錯
,筍絲滷得蠻好吃的,最重要的燒肉卻不怎麼好吃。


  我印象中的燒肉飯是在高雄的八德路,一家超好
吃的燒肉飯,每每車未停定,就會聞到撲鼻的烤肉香
,但是永樂的一點都不香。


  除此之外,肉片太厚以致於醬汁無法均勻的滲入
,醬汁本身也無特別之處。


  事實上,55元可以吃上這一碗燒肉飯,還有沙
拉和味噌湯,實在很不錯了,但它絕對不是一個很好
吃的小吃。


  至少在我心目中,未達到美味的標準。


  雖說我家的小朋友說,沒有哪一家的東西,沒被
我家的人嫌過。

台長: 綠桔梗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