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7 10:46:1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冬天與季節交換時,我與雙寶們的皮膚容易乾癢,所以做好保濕是很重要的,因此看到適用於敏感肌膚的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正有試用活動,且很大方給正品試用,當然要申請試用這樣我可以與寶貝們一起使用!



對於給小孩使用的保養品,會以不添加防腐劑、香精、色素為優先考量,而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剛好皆符合這些的需求,且標榜低刺激性又能修護及強化肌膚,真的值得一試!


試用了快一週,身體皮膚乾癢現象有改善,至於臉部我就未塗抹,因我的臉部膚質是冬天極乾,換季時為混合,夏天就變油性膚質! 拿到此產品試用時,剛好處於換季狀態中,所以就沒有拿此產品來試臉,因怕會長痘痘,真可惜不是在冬天拿到此產品試用,加上此產品在2018/09到期,所以也無法等到下一個冬天再使用。


另外,這不適合當我的護手霜,因我有輕微富貴手卻又有手汗症,所以有時擦乳液或護手霜時,會因馬上有手汗出現而感到不舒服,就會立即去洗手!

不過擦拭在身體上對我來說是剛剛好,且小孩使用後也較少喊癢癢之類,對於真的極度乾燥肌膚的媽咪或小孩,可以試試看!


台長: sha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