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6 11:45:23|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創聚社企》健康養生新選擇,素香鬆搭配手作麻醬,料理的好幫手!

20160708_202144  

在這種大熱天裡還要準備三餐就覺得好累啊!!

有沒有那種方便又簡單的料理

那就是稀飯和乾麵啦!!

但吃稀飯沒有肉鬆就覺得怪怪的

剛好最近收到輕安居_紫菜素香鬆+輕安居_麻醬(純素)

 

簡單又方便的料理最適合夏天了

 

如果能在夏天吃得健康又營養是最好不過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在這樣的夏天裡還吃炸的火鍋什麼的

 

那只會讓我顯得更熱而已

 

還是簡單方便最好

 

這次收到的素香鬆和麻將正好可以做為夏天料理的好幫手

輕安居_紫菜素香鬆(純素) 

吃稀飯免不了罐頭食品

罐頭食品加上素香鬆真的是稀飯的好選擇

設計為拉環密封式~素香鬆也不易潮濕

  

就這樣輕鬆地打開

 

這樣一罐素香鬆淨重就有300克呢!!

而且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

有我喜歡吃的海苔呢!!

成份:非基因改造組織化大豆蛋白(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
   砂糖、鹽、醬油、黃豆粉、海苔、芝麻、棕櫚軟油
 
這樣搭配稀飯吃真的好香好酥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酥脆的素香鬆呢!!
 
吃起來不像肉鬆~一般的肉鬆吃多了會膩
 
但這樣的素香鬆不會膩~而且還會一口接一口
 
這樣的酥脆感小孩會喜歡的
 
用來當早餐也不錯喔!!
 
也可以用來作飯糰~三明治或是夾饅頭也不錯
 
剛好出外旅遊又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建議可以自己動手做餐點~省錢又可以增進家人的感情

 

輕安居_麻醬(純素) 

就這麼一罐也有200克

感覺可以吃好多餐呢!!

剛好我拌乾麵的醬也快沒有了

這麻醬來的剛剛好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及乳化劑~浮油為正常現象~食用前攪拌均勻~用乾淨湯匙取用~開封後請冷藏

其實現在便利商店也都推出夏季商品涼麵

但每當到了夏天消基會都會抽查各便利商店的大腸桿菌指數

幾乎每一間便利商店都會中標

像這樣的涼麵怎能吃的安心呢!!

倒不如自己動手做還來得健康又好吃

煮了一大盤的乾麵

再加入約兩湯匙的麻醬

要適自己的口味為主

食用前須加水或高湯1:1比例調製,鹹淡口味依據個人偏好調整

開封後就聞到濃郁的芝麻香味

成份:精選芝麻 (純素)

我最喜歡吃芝麻

這樣的芝麻味道我聞到就垂涎三尺呢!!(會不會太誇張)

拌上乾麵~再放些燙青菜~這樣吃健康又美味

比外面賣的麻醬麵或是涼麵好吃的多

 

看這麻醬的色澤多漂亮

而且旁邊放的燙青菜也不用加鹽巴和醬料

就沾著麻醬吃也有味道~而且吃起來也很順口

還會吃到嘴邊都是麻醬呢!!(我吃東西的樣子就像小孩一樣)

吃麻醬麵就像喝牛奶一樣~還會沾到嘴邊

 

這是我夏日限定的手作麻醬麵呢!!

身為現代的新女性會工作~有思想~但不能沒手藝

所以像這樣簡單又美味的料理~就是我的風格

身為女性的你們也開始動手做料理吧!!

 

        ∎ 創聚社企客服電話:0908-616-3680908-616-368
        官方網站:http://chongpoly.webnode.tw/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台長: 林珊珊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體驗 |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一吃上癮超療癒!辦公室抽屜零食《Follow Me 法樂米 風味餅》新口味雪餅活潑登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