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5:41:3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糜醉【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糜醉

「為什麼?你告訴我!?」無法諒解眼前的事實。

「妳沒資格過問我的事。」不理會,是因為那女人再他心中只是一顆棋子,所以無須在乎他人感受。

「我是你妻子,為什麼沒資格!」看著西蒙一副不甘自己的事的態度,讓湘音更加生氣。



難道你娶我只是為了肚子裡的小孩嗎!?
洞房花燭夜的你…你對我的溫柔,就只是假象?
你到底愛不愛我?



「身為闍皇的妻子,該有的修養與禮儀妳應該懂。」看著湘音強硬的態度,只是讓西蒙更加生厭而已。

「他到底哪裡比我好?我能生育孩子,他卻不行,無論如何;我今個就是要你給我ㄧ個答案。」反正已經豁出去了,總比活在充滿虛偽的謊言中。

看著湘音,西蒙輕輕嘆了一口氣。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迷戀著他,或許是身為自己的生命共同體吧?所以才會互相吸引。


呵~真是可笑的藉口
沒想到身為一個堂堂的闍城王者,竟然會有這麼幼稚的想法

湘音呀~湘音,妳不懂...

妳可知道,每晚夜裡
當我睜開雙眼,所見到的枕邊人不是他而是妳,多失落呀……多想逃離那種感覺

該說是多想衝去他那裡,抱著他睡,只有他…才能讓我安心的入睡
我迷戀的是,他身上有我最熟悉的氣味

但我知道這樣的將會影響我的未來的霸業,我必須逃脫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娶了妳,努力將他自我心中抽離,強迫自己與妳行房


但漸漸的…每當與妳同房時,腦海裡卻一直想著他…也了解原來自己還是無法將他忘掉。



「在還沒認識妳之前,我的心早已經被他佔據了,也因為有妳的存在,而讓我知道…我對他的愛有多深。」

「你……」潰決了,湘音坐在冰冷的地上,淚,早已填濕了整個眼框。

「湘音…」西蒙猶豫了。是他辜負了湘音,他欠她太多了,但是心也早已經容不下第二的人了。

「你好狠呀…沒想到你美麗的容顏下,你的心竟是如此殘酷無情!」原來…原來…湘音搖著頭,她的心好痛…好痛

「湘…」
「你不要叫我,你走!我不想看到妳,你這虛偽的人!」忍住哽音,湘音用盡最後力氣把話說出。



見自己無力再安撫眼前的佳人,西蒙只好靜靜的轉身離開。

關上大門-
房內就只剩下一個女人的哭泣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