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04:56:3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准超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我又嚐了一次
被肢解的痛
我倒希望是真的
現在就不會還殘痛著
====================
國小
老師為了同學間可以好好處
通常是男女共用一桌
妙的是
桌子正中間的那不准越雷池一步的線
正以每種雕刻程度存在在每一桌
有的還有警告標語
連放鬆後的手肘 都不准超過

我的桌上當然也有
原來我的壞習慣是小時養成的
即使男同學越過我的底線
我也是都囔的往旁邊退
從小我就只會讓
長大了
還是
==================
天有不測風雲
我總是想著 讓吧
那條不準越雷池的線
雖然還在我心中
但當被要求能否越過時
他就是個屁
有人說
如果你把一隻青蛙丟在滾燙的水裡
他會立刻反彈跳出來
但如果你把青蛙放在常溫裡
再慢慢加熱

在他還沒發現時
他已經不明不白的死了
我突然覺得我是那愚蠢安逸的笨青蛙
煮我的人 就是明白我的朋友吧
===============================
事情過了再說原因
通常會讓人覺得
是藉口 是逃避 是想減輕罪行
我也是那種會大聲說
放你他媽個臭屁的人
但 好險
至少還有幾個朋友可以作證
我是如何熬過那兩年的
雖然那位自以為是的 男
到現在還是吧
我懂就好
畢竟剩下的是我的人生

如果世界有外星人
有人連月球都去過
我他媽的還在哭么甚麼阿
哈哈 激動了
我說阿
不准超過已經變成
不要太超過了

台長: 王強說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