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8 22:24:40|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不起的上流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陸續幾個月裡和我介紹了幾樣好貨
所謂好貨的定義就是「物美,價不菲」
當然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的美德非常好
不過有時真不是我這種小老百姓付擔得起的

選車建議我至少選賓士否則是福斯
「台灣交通那麼爛,你怎麼知道下次誰會來撞你!」

因出差需求建議我行李箱要去選RIMOWA
「德國百年工藝,超輕鋁合金材質,卡刷下去,值得!」


買耳機請選擇BOSE
「這牌耳機抗噪功能超好!上飛機你一點也聽不見嬰兒的哭聲,不買你會後悔!」

其實我也懂這些東西的好
論外觀、論質感、論耐用性
相信都是那個領域的佼佼者或排名前段的資優生
不過要我掏那麼多錢買這些好貨
論經濟效益而言還真是捨不得

等我這小老百姓活到每秒幾十萬資金上下時
手頭闊措了啥也都有了吧


台長: 貓山先生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山先生的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不抱怨不表示自己多有Guts
此分類上一篇:為何是忍受,而不是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