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16:23:5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趣ㄉ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想..我是不是該擴展我ㄉ交友圈,發現~我好像剩沒多少朋友?!
該說可憐ㄋ?還是活該ㄋ?
變成現在‧又能怪誰ㄋ?一切都是自己造成ㄉ!

偶爾..想起她,想想自己是不是太過狠心?再怎麼說,她還是我ㄉ..。只是..我真ㄉ無法接受,那男ㄉ!失去聯絡ㄝ好一陣子ㄌ,雖然想去看她、想知道她好嗎?但..實在沒有辦法有勇氣再去混一次那淌混水ㄌ!!




就快忘ㄌ..母親在我生命中存在ㄉ意義ㄌ....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江蕙-落雨聲

台長: §我不是妳ㄉ天使§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貼近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17號薰衣草森林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老大不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