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9:21:1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潔@公司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陪潔去參加她公司ㄉ聚餐,說是聚餐‧但並沒有全公司都到,該說是他們幾個較好ㄉ哥兒們私下約去ㄉ。本來..我不想去,畢竟沒一個認識ㄉ。況且~多一個外人,ㄝ是很奇怪。只是..潔還是跑來載我,我ㄝ只好跟著去嚕!!
一到〝磨牙塘〞,潔就先罰3杯。因為~遲到一個小時!!一開始,我覺得好尷尬‧全都不認識,又覺自己被當猴子看。好不習慣ㄛ!!後來..他們就開始玩‘吹牛’,輸ㄉ喝一杯。潔知道自己酒量超差ㄉ,所以每次輸都只喝一口或半杯。到後來‧她知道自己有點茫ㄌ,就叫我幫她擋酒。前前後後,我擋ㄌㄝ超過十杯‧都乾杯ㄝ!!!我沒醉,潔卻茫到走路不穩。後來...連回家都是我載她,唉~她同事就說她故意帶人來幫她擋酒。呵呵呵~她ㄉ同事都很活潑,ㄝ很好相處。我想我給他們ㄉ印象大概是挺會喝酒吧?!呵呵~
在回家ㄉ路上,還停車讓潔吐ㄌ2次。真是被她打敗!!!一到家,她就癱在床上‧沒幾分就睡著ㄌ。嘴裡還念著「我不要喝ㄌ!不要喝!...」之類ㄉ話,真是被她打敗!!
等她睡著,我又跑出去。去我朋友那,陪她上班.......到現在都沒睡!!

台長: §我不是妳ㄉ天使§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得放鬆 |
此分類下一篇:走楣運中。。。
此分類上一篇:放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