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0:08:2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聽人家說過....
有人是從一出生就喪失痛覺,ㄝ有人是因為生病或意外而造成ㄉ!!
ㄝ看過電影,有人為ㄌ想擁有全世界。
將自己ㄉ手下,變成沒有感覺ㄉ殺人武器。
他們一點感覺ㄝ沒有,只懂得服從、只懂得殺人。
雖然..電影不是真實ㄉ,
但..誰知道,真ㄉ沒有這樣可憐ㄉ人嗎??
而..這些人ㄉ家人都很心疼她們。
只是...他們並沒有感覺?!


而我......
該說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唄?!
竟然...渴望...
喪失痛覺!!
要是..被這些人知道,大概會被罵ㄉ很慘吧!?

或許...這就是人類吧?!
得不到ㄉ,極力想擁有。
在身邊ㄉ,卻豪不在呼。
而我...只是個〝膚淺ㄉ人類〞
所以我...不懂什麼叫〝簡單ㄉ幸福〞





ㄝ許...當我經歷過,我就會懂ㄌ吧?!ㄝ許...........

台長: §我不是妳ㄉ天使§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是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哪裡才是我該去ㄉ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