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00:06: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隱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發奇想
我用一個新的id 一個新的自己
然後每天上線跟你聊天
瞞著你 用另一個自己跟你說話 想盡辦法讓你愛上這個我

原先的自己
也幾乎每天都會跟你聊天
瞞著你 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即使心痛也要想辦法撫平

你跟我 跟另一個我 說話的態度是多麼不同

跟我聊天的你 是用那種像是好朋友一樣的語氣
可以鬥嘴 可以抬槓 也可以互相扯後腿

跟另一個我聊天的你 是用那種 很溫柔 充滿好奇心 語帶曖昧的語氣
可以窩心 可以談心 也可以互相撫慰彼此

就像回到我們當初剛開始在一起通email的時候
你在信上的語氣 跟另一個我說話的你 好像好像...

我把我們兩個通的email的內容反反覆覆看了好幾遍
每看一遍 心就要痛一次

對你而言 那些快樂 是回憶 是過去
對我而言 也何嘗不是呢 只是我卻不希望是過去

直到現在
我還是割捨不下對你的感情
也沒辦法去面對我們真的分手的事實

是啊
我還是沒有辦法面對這一切

0214 情人節 謝謝你送我的十一朵玫瑰...

台長: 不愛咬人的咬人貓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