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18:35:4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 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碰巧 在街上看到 PRINCEˇ
PRINCE 還是一樣帥
不過 我 不敢去打招呼
真是糟糕ˋ



不過 PRINCE 連外套都沒穿
很不好 
我記得 PRINCE 很怕冷的



之前伊問 PRINCE 為什麼很久沒到1E來的時候
PRINCE 說 因為很冷不想離開2年級那棟
PRINCE 好可愛ˇˇ



不過今天 發現 PRINCE 家離我家好近
除了高興 還是高興ˇ
PRINCE 是搭 公車 上學
那 我明天開始 也要搭 公車
但 PRINCE 是幾點上學的呢?
PRINCE 常遲到 伊說的
不過 某些糾察 都不會記 PRINCE
心機真明顯
那 我二年級也要去當 糾察




PIC-PRINCEˇ的貼
  從 伊 的電腦找到的

台長: Princess*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