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22:24:0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很、不、好 

用頓號分隔表示我的強烈不安 

 

 

【藤井樹 - 十年的你】  

 

「只有你在身邊的時候, 

   我的任性才能得到依靠」 

 

 

只可惜,你都不在,我也不在 

所以任性收起來,要好好的! 

我跟一般女生是一樣的,嗯

只是比較冷靜一點,而不是不說話

只是會想多想,只是比較不開口說而已,也許‥

我不會鬧情緒,只是需要一點空間

但是那空間壓迫感很重很重!

我不用鬧情緒就看的出來其實我很無奈

因為我的無奈感很重,全都寫在臉上

可是還在整理跟釐清階段,很難開口「說」

 

 

 

 

 

沒什麼脾氣的我,其實很可怕吧!(笑)

 

 

 

 

其實,我很捨不得

我最捨不得「讓」

我捨不得把快樂讓出去

我捨不得把需要讓出去

我捨不得把擁有讓出去

說的這些,其實是小心眼 :P

 

 

 

快樂的製造日期,快樂的保存期限

快樂的材料成分,快樂的適合溫度

 

 

我需要一個安靜,我需要一個擁抱

我需要一個溫暖,我需要一個依靠

我需要一個肯定,我需要一個衝動

 

 

擁有的無知,擁有的特權

擁有的港口,擁有的心裡

 

 

 

 

 

 

 

 

 

 

台長: 狐小狸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