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01:07:0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摸摸頭自己說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給自己一個肯定 
那是我需要的一個方向一個決心 
不要再不清不楚了,不喜歡 





給自己很大的決心很酸很酸 
可是我會忍耐,我忍過去了 







我:沒關係了嘛?
我:嗯,沒關係了
我:為什麼?
我:我知道我聽到的時候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我:沒感覺,就是沒關係?
我:嗯,都沒感覺了還要有什麼關係呢!
我:其實,那是刻意避開的想法吧?
我:嗯,也許; 是避開,是強制把心跟耳朵關起來
  如果不這樣,要是再繼續下去,我會‥ 不開心的
我:那現在就開心?
我:妳覺得呢?
我:妳覺得呢?
我們:不開心,還是得快樂,對吧!








別人沒辦法給的沒關係,我自己給自己
我不要不開心了,我會陪妳
我摸摸頭,說謝謝說好乖要開心一點






我:原來不在身邊,好寂寞!










台長: 狐小狸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