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01:29:02|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太06年生日賀文【吶~你有多喜歡我?】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依舊東升西落,時鐘依舊分秒行走,生活還是充實得讓我想逃,每天的節目、每天的廣告、每天的Live、每天的封面照,沒有差別。

不同的,只不過他不再是睡前問我“吶~你有多喜歡我?”




涼…我在心裡輕聲呼喚著。


我想念你…

想念你的那句“吶~你有多喜歡我?”



很喜歡你…很喜歡你…喜歡得不能沒有你…



「喂!壽星!生日快樂!」龍一撥了一通電話來道賀,我在心裡偷偷罵著他的壞習慣。


一定要在晚上12點正致賀的壞習慣。


天曉得我的雜誌封面在前一天半夜開始拍攝,直到晚上7點才回到家。回家後找不到涼平,心裡難過得發慌,胡思亂想直到剛才才入眠的。



「那麼道賀了。禮物就明天送吧,來我家的生日派對時再送上。」

我低聲的應了聲「嗯…」打算關機繼續睡。



門口輕輕的敲門聲,我驚坐起來。

「慶…睡了嗎?」有些猶疑,有些關懷的聲音被刻意降低,涼平不想驚動我吧!我想。

快速起身開門「涼!」抱著他嬌小的身體,再親了一下他的臉頰,才領著他進來。


他拿著一個禮物盒,有些忸怩的握著一會,才給我。「生日快樂。」


看他這副表情,我有些好奇禮物盒裡的禮物。「可以拆嗎?」

他依舊是那副歪著頭思考的樣子,想了一會才點頭。

我輕手拆著。



直到看到那對耳環…


「這…?」

「這、這是我前幾天去…嗯…逛街時看到的,然後覺得和你很配就…就買下來了。」

我輕笑著,不打算拆穿他漏洞百出的的謊言。



他送我的耳環是吊綴的,尾端是一個長形類似牌的樣子,對!甚麼店都有。
前邊有個K的字形。單單K字型的耳環甚麼店也有。
偏偏K的上方有淡淡的藍色。仔細看後會形成R字。
K之後付現著橘色的eita,拼成keita,可是稍一轉擇,隱隱約約是yohei,Ryohei。想要仔細看又會是Keita

試問,那家店這麼細心配個KR-keita Ryohei的首飾了?如果有,我想我會常常去搜尋KR的商品了。

台長: 小K×慶涼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