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23:23:07| 人氣4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飄生日賀文【原來如此】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涼平微笑著,朝慶太手上的電話點頭。⌠這家店的卡片設計都很不錯。我在線上看了…⌡

⌠真的?涼平的眼光我最相信了。你說不錯就不錯吧!我再約他出來選擇款式。要不要一起?⌡慶太抬起頭,訊問著。

涼平卻搖搖頭,⌠還是勉了!帶你的女朋友一起去吧!結婚是兩個人的事,訊問女方會比較好。⌡

是錯覺嗎?還是光線問題?涼平發現那一瞬間,瞄到了慶太複雜莫名的眼神。



距離上次的碰面,兩個月了。

每天依舊會碰面,只不過…似乎有點距離了…涼平難過著,卻依然發現慶太容光煥發的神情。

要結婚的人,都是這麼神采奕奕的嗎?

⌠涼平…!⌡身後一陣呼喚讓涼平回頭。是他呀?

⌠嗨…!⌡涼平可悲的察覺,已經沒有話題了。

⌠嗯…嗨!⌡

⌠怎麼啦?有甚麼事情嗎?⌡涼平微笑著,看著慶太。

⌠當我的伴郎好嗎?⌡慶太直接的殺入重點讓涼平微微一愣。

⌠咦?⌡回過神,他神色複雜的看著慶太,⌠幾時結婚?⌡

⌠三個星期後。⌡



去了婚裟店,挑了幾件筆直的西裝。心不再焉的東張西望。

⌠怎麼啦?⌡慶太訊問著。

⌠奇怪…怎麼沒看見你的女朋友?⌡

慶太微笑著,不加答話。



踏入教堂,涼平驚訝不已。週遭都是自己的朋友,而令他最為驚訝的,是教堂最前端的字眼。

[橘慶太‧千葉涼平]


紅了眼眶,他想他知道怎麼了…

“千葉涼平,你是否願意嫁給橘慶太先生,無論貧窮富貴,身體健全或疾殘,都對他不離不棄,一起走完這一輩子?“

⌠我願意!⌡





×××××××××××××××××

阿飄!~生日快樂!!!
要祝福阿橘和阿溜幸福喔~

是說那個教堂宣言是這樣的嗎?
我不太清楚,所以亂編啦
不要介意

那麼就這樣…
生日快樂

台長: 小K×慶涼
人氣(4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阿飄
感謝>/////<
到後半段我還以為阿橘真的很可惡
沒想到一切計畫都是為了小涼阿!!!XD

教堂宣言XDD我也不清楚 沒關係拉
橘溜開心,俺也甜!!XD
你也要天天開心、快樂喔^^
2006-09-11 23:25:04
小K×慶涼
其實、其實這是到最後才想到的結局
開始前根本就沒有打草稿呀!

還好你接受了
是的!我會開心的(?)
加油
2006-09-13 05:0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