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00:39:45| 人氣3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道+白色情人節賀文《曖昧》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笑點點頭,慶太輕手將涼平的瀏海撥到旁邊。「發呆?」

臉,不爭氣的羞紅了,涼平啞口「呃、那個…沒啦!」

「有甚麼不能跟我講嗎?」拉近兩人的距離,慶太輕輕將自己的額頭貼上涼平的。

臉,漲得更紅。涼平不自覺的說「慶太總是很溫柔呢!」

「溫柔也只是對於你罷了!」溺寵的眼神將心中的感受毫不保留的透露了。


霎時間,涼平傻愕的呆了一會。

在頭腦轉動後的頃刻里,涼平像是醒覺了。

「慶太,你是說…?」



接下來的言語,聽不見…


放開涼平艷紅微腫的朱唇,慶太正經的看著涼平「我們交往吧!」


儘管心臟持續快速的跳動,心中的驚訝依然尚未平復,但是涼平卻露出燦爛的笑顏


「嗯!」



×全文完×


遲來的賀文請笑納!
因為11日回來後偷懶休息夠了才開始寫。
我坦言(嘆氣),這篇文我寫得很辛苦(無力)
也許因為去服役,其間都沒寫文,
所以文筆退步了
很多時候想不到該用甚麼形容詞或語句來表達所想說的
一直有種寫得不夠盡的感覺… = =|||
怎會這樣?!
看來我需要加油了!

再來是祝賀詞
祝w-inds.人氣直上
雖然很多情況都顯示出你們似乎碰到一點小瓶頸
但是我相信你們能!

並祝個位快樂安康!



P/S:故事前端的詞句載至
【楊丞琳 曖昧】


台長: 小K×慶涼
人氣(3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Raira
終於有完美ㄉ結局ㄌ~~
2006-07-01 01:2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