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22:38:52| 人氣8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不去【8】微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著的大手粗魯的鬆開人兒鬆垮的褲,男人眼神傳來陣陣再度覺醒的忿怒。



察覺到男人忽變的凶暴,涼平驚訝,緊張的望著男人。
“慶...?”


失控,就是失去自己的自制力,如現在...
男人隨後脫下自己的褲子。冷淡,不帶溫度的彎起嘴角。“你的背叛,我永遠記得,永遠...永遠!”


沒有任何前戲,男人伕住人兒,直直挺入自己的分身。



“痛!”突如其來的疼痛讓人兒頭腦呈現空白,他不能思考男人生氣的原因,男人的善變,還有...



自己是否還愛著欺在自身的男人。





不待人兒適應了沒,男人自顧自的貫穿。



不止的刺痛使人兒止住的眼淚滑落淨臉。“不要了...不要這樣對我...慶...求求你..."



男人看著人兒,心酸一笑。
我也不要了,這樣的愛使你難過,更讓我痛苦,但只有這樣我才能確定你還在我身邊。




加快穿插的速度,人兒被迫跟隨男人搖擺腰部來減輕疼痛。





頭腦,好暈...呻吟聲漸小,“慶,我好愛你...”





停下,



所有動作都停下,男人心痛的望著人兒,“為什麼?為什麼不要求我放過你?為什麼說你愛我?”


淒絕的微笑,“我...真的很愛你。”
現在不說,以後沒机會說了吧。



“你...”頭腦閃過兩年前那個畫面...心絕,嘲笑“你對誰都這樣說的嗎?”



“沒...痛!”來不及解釋,男人的碩大又繼續刺向人兒的小穴。


“這是你自找的,別怪我。”微喘著氣,男人解放在人兒的體內。



起身,穿上褲子。男人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



不久,大門傳來開啟,大力被甩上的響聲。





床上赤裸的人兒不住流淚,“為什麼連解釋的机會都不給?”







男人,






徹底毀了人兒想活下去的念頭...

台長: 小K×慶涼
人氣(8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