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18:42: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07年 涼秋 奇妙咖啡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咖啡有很多種。有牙買加的藍山咖啡,

巴西聖保羅的聖多斯咖啡,

埃塞俄比亞的摩卡咖啡,

哥倫比亞咖啡來自哥倫比亞,

印尼蘇門達臘的曼特寧咖啡,喝起來很香有一點甜,濃郁的口感,

瓜地馬拉咖啡,

印尼爪哇島的爪哇咖啡,

夏威夷的康娜咖啡,

味道苦苦的,喝久了就會變成香的黑咖啡。

如果你問我,你喜歡喝咖啡嗎?

我會告訴你,yes I like so much.

咖啡不只是一種可以提神的飲品而已,

它是一種味覺上'視覺上的享受,和心靈上的享受,

每當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去咖啡廳,那種可以給人溫暖的咖啡廳,

裝潢又很典雅的咖啡廳,在人最少的時候,選擇一個最角落的位置,

點上一杯濃濃香味的曼特寧,拿起我白色的記事本,

紀錄著心靈,記錄著心情,喜歡看著窗外的美景,

我想我比較適合去山上清幽的小徑,那種寧靜的地方,

設計簡單卻不失溫暖的咖啡廳,

不一定要很華麗,也不一定要很美觀,因為咖啡廳終究是咖啡廳,

再怎麼華麗,夜深了熄了電燈之後,

它仍然只是一個咖啡廳,一個缺少人聲的孤獨咖啡廳。

就像水晶燈一樣,沒有了電就沒有了燈光,顯現不出它的美。

而比起在大城市的咖啡廳,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擁擠人潮,

又有一翻不同的定義,坐在咖啡廳裡,看著窗外的世界,

大腦裡會不知不覺的把那些外在吵雜的聲音給美化了,

有種一切歸零的感覺。









台長: 棉花糖咖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倉庫 |
此分類下一篇:九份的咖啡店 By 陳綺貞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鼠阿? 都不滑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