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3:51: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拿紅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預定十二點準時起床,

也就是長針短針秒針兜剛好在12這個地方,

對!這個不用我贅述你們都知道了,

很好,我要開始說了~

沒想到我十點二十分就起床了,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嗎?

其實沒什麼意思,只是想跟你們說~看,都是整數

很好~我要繼續說了~

是這樣的,

昨天本人我眼睛很痛,對呀!你們應該都知道吧~

很好,知道那我就繼續說,ㄚ那個不知道的可以看一下昨天的文章,

好,別吵~

事情是這樣的,其實不是因為鬧鐘響了,而是我的肚子餓了

對呀~被餓醒的~

好可憐呀!!

在風雨交加的白天,

我醬麥兜,竟然被餓醒了~

這是個多麼殘酷的事實呀!!

沒關係,要勇於面對~

不過聽說沒有一家店有開~

很好~

但~皇天不負醬麥兜~

我家隔壁的兩間雜貨店~

oh ya 都有開~

很好~

開始與時間搏鬥~

此段跳過~

拿著一張100元~

跳ㄚ跳的~

有沒有注意到~這次不滾了

跳到對面的雜貨店~

你知道為什麼不去隔壁要去對面嗎?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喜歡隔壁的~

所以就去對面~對呀!!你們都知道拉~

兜明白~

好~不多說~

去買麵包吃吃吃~

一件晴天霹靂哄哄哄的事發生了~

我我我~竟然睡不著了~

哇靠~唉~

只好抱著電視,

慢慢整理了兩三個小時之後,

我~就背著低調的包包,穿著低調的外套,褲子,鞋子

拿著高調的賤幫雨傘~

唉~說到這個~

想當年,我們買傘時,一滴雨都沒下過,

而如今,分開後,已經不能用滴來形容,

滂沱大雨呀! 各位~

唉~

還好雨不是說很大~對呀!!

唉~我的廢言真多~

完全忘了,當初打這篇文章的意義了~

台長: 棉花糖咖啡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倉庫 |
此分類下一篇:寒修日
此分類上一篇:眼睛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