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00:19: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搬了三包的行李準備要搭火車到後龍~我連筆電兜裝在小黃裡面了,準備要扛過來了~我以為我爹要在我去車站,搭車~沒想到他直接給我殺到後龍~一路上,我都有點心不在焉的,老爸叫我當他的眼睛,可是~對呀!!唉~後來到了後龍,因為老爸把綠燈箭頭向右看錯,他向左~很美妙的事,被條子伯伯攔截,我緊張的下了車,一臉黃金臉的,條子伯伯叫老爹拿出證件~對呀~他枚有給紅色炸彈~好險,然後我又上車了~其實因為那時候我在哭,因為我老爹說~現在能為你做的就快點做,而能為你做的也只有這些了~對呀~!!你們都知道的~我是個水閘一開,就很難停下來的人,當然是狂哭~還假裝在看手機~唉~下午整個眼睛超痛,我以為是我睫毛長,我又給他上睫毛膏的緣故~然後我就開始拼命哭拼命哭~你知道我為什麼哭嗎?因為老師說,有異物吹進風裡,哭一下流一下眼淚,就可以了,我就哭了呀!!!唉~沒想到我還是哭不出來~可是我眼睛又痛的要死~最後使出我的必殺技~哈哈哈~拿出小黑吹風機~呼呼呼呼~不錯不錯~有一點不會眼睛痛了~哈哈哈~有一點用但不會太有用

台長: 棉花糖咖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倉庫 |
此分類下一篇:請拿紅筆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大小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