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0:01: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到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頭髮抓不起來


給我在那邊要捲不捲


要直不直的,另本人麥兜我


感到非常的"美送"到了極點押!!


早上又忘記穿外套,


然後就回去穿外套


又手癢的去抓我的頭髮,


媽媽樂勒


火速趕到xx飯糰


只為了買一杯奶茶


一杯奶茶會用很久嗎?


不會押!!


就這樣讓我等了十分鐘!!


火了火了


錢包都已經在那邊stand by了


火了火了


丟進包包之後


我就很火的走了


路人也不知道瞪了幾個


但我走路都是看著上面的


實在是火到太多人了


對不起啦!!


今天尼們在那裡吃早餐


都被我掃射到了



真是對不起



sorry to everybody

台長: 棉花糖咖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倉庫 |
此分類下一篇:change MYself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巫庭庭林太太的生日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