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7 16:07:22|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年男子殺手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那天因為太忙根本沒吃晚餐,可是我又不想吃太多,所以他就帶我去一家日本料理,叫了簡單的幾樣菜。

我們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因為事情實在有點超出我的控制範圍之外,所以我還是有點戒慎小心。實在摸不清楚他在想什麼,要不就講清楚是想跟我來一段還是怎麼的,這樣曖昧不明不合我的作風。所以我就先來個身家調查,他很老實的告訴我,他結婚快10年,有兩個女兒,一家人住在汐止山上,他老婆沒上班,不過在社區的媽媽教室教畫。他因為工作需求常常往高雄跑,一星期至少三、四次,住的是公司租的一間單身套房。

『那不是很方便嗎?要作壞事還不用上賓館呢。』我挑釁的說。

『那可不成,我一向很愛惜羽毛的。』

『不過我看你好像挺習慣幫助不認識的女生嘛。』

他笑了,我注意到他的眼睛,以一個37歲的男人而言,還能有如此率直的眼神滿令人訝異。

『隨妳信不信,這是我結婚之後第一次跟女孩子搭訕呢。』哈,哈,狐狸尾巴露出來了!我裝著一臉無辜的疑惑問他:
『為什麼挑上我?』

『什麼挑啊?座位是航空公司安排的耶。』他遲疑了一下。『我注意到妳在飛機起飛的時候好像有點緊張,而且妳望著夜景的興奮表情很可愛,所以忍不住就想跟妳說話……』

『那我還真是該謝謝你嘍,可是你不怕我是壞人啊?』我開始逗他。

『我又沒有要對妳怎樣,妳應該不會這麼狠心吧?』我笑笑。

離開餐廳已經10點多了,他送我回飯店,還是把車給了泊車小弟,跟著我上樓。這傢伙真是沒安好心,我心裡嘀咕著。

『你不累嗎?老人家應該早點回去休息啊。』我笑笑的說。一邊打開房間門,不過站在門口,不讓他進去。『我要好好泡個澡,然後早早上床休息。晚安嘍,謝謝你的招待。』給了他一個「再見」的微笑,我看著他。

『不請我進去坐坐嗎?』他自顧自的進了房間,還順手關上門。我好笑的看著他。

『還說你沒有企圖?一般沒有人會這樣的吧?』他貼近我,氣氛頓時從輕鬆變得親暱起來。

『我本來是沒有企圖的,但是妳敢說妳沒有在對我放電嗎?』喔哦,我真的遇到高手了。退後一步,拉開可以保持清醒的距離。

『你可能想太多嘍,我只是對一個親切的叔叔表達善意啊。』我走到門邊,『你明天應該還有工作吧,早點休息吧。不然……我可不能保證我不對你作出什麼不當舉動喔。』話才一出口我就後悔了,在心裡暗罵自己的愚蠢。

我心裡暗自祈禱,求求你趕快走吧,不然我可能會拒絕不了你……


他走向我,我準備側身開門,他輕輕按住我的手。
『那如果我希望妳對我作些什麼呢?』
『不要太貪心了,歐吉桑。』我打開門,輕輕推他出去。『晚安。』




台長: Carmen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