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4 17:08:34|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年男子殺手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了房間他幫我把行李放下,我覺得再不說清楚不行了。

『你這樣是什麼意思?』我凶巴巴的問。

『嗯,讓我這麼說好了,妳一個單身女孩子如果去住小旅館是很危險的,所以這邊有空房間就住啊,這邊比較安全也比較舒服。至於錢的問題,我覺得跟妳滿聊得來的,就算我盡地主之誼好了,我來幫妳出,妳也不用跟公司報帳了。』這下可好,果然引狼入室。

『我不是傻子,你有什麼企圖?』他定定的看著我。

『一定要有企圖才能這麼做嗎?我剛剛跟妳聊了這麼多,連證件都給妳看了,妳還怕我騙妳嗎?我只是覺得妳好像很累,住好一點比較好。小妹妹,不要想這麼多,我都已經結婚了,妳不要名譽我還要哩。』他把鑰匙丟給我。『如果還不累的話,我帶妳去吃點東西好不好?』真是太高明了,堵得我當下一句話也回不了,真是老狐狸一隻。

『那…那你要住哪裡?』他看著我,一副快要爆笑出來的樣子。

『我有固定住的地方啦,妳真的在怕我啊?放心吧,我不會對妳亂來的。喔,不過,』他補了一句,『妳要對我亂來的話,那我就沒辦法了。』

看我又羞又氣的樣子,他大笑著拉我出門去了。我心想,算了,就當撿到的好了。就算他想怎樣我也是沒損失。於是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高雄之旅。

台長: Carmen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