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16:45:33| 人氣2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5/17 統測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 今天穿藍綠格子YO~ 好寬鬆好Hip Hop ?! 哈哈 帽子是老灰的 *


囧 ~ 依然很悶熱的一天>口
睡到六點半就起床 (賴了十分鐘
起床弄一弄 好熱阿 (滾滾
姐姐也起床了 兩個在廁所聊開了
一個刷牙 一個上廁所 (妙

就這樣 東邊摸摸 西邊摸摸 七點了
頭髮吹吹 ~ 喔 ~~ 熱死
姐姐準備出門了 姐姐說要去買早餐><
人家也要去買~~ 出發 買飯糰Go =P

剛下去就看到香腸來了
叫香腸跟著過來 XD 然後跳上姐姐的RSZ
明明就只是過個馬路就到的早餐店
死要做著機車XD 哈哈 這樣比較涼爽阿!!

okay 買了兩個飯糰一個綜合漿YA
然後出發去國三重囉 Yo
今天有安全帽 摁~ 頭髮不會亂亂飛了
很好! 就這樣 騎堤防超胚的阿
涼到我覺得跟吹冷氣一樣XDD

好的! 到了之後看到維尼
Yo 維尼好可愛 = ] 一緒に~~~
香腸跟維尼聊完後 跟維尼兩個人殺去找地方坐著
開始吃著我的飯糰 喔噢!!!
真的有一攤人去打網咖打到剛剛才來學校
太威了 = " = .. 聽說包六小阿 神人!
都不用睡的XD 太厲害了吧 哈哈哈

然後時間滴滴答答過
大家也都一副無所事事
沒在看書 都在抬槓 ~
八點半 準備考試 第一節 數學
大家一定寫很快 ! 好的 ~ CCCCCCCCCCCCC到底
耶! 有一題中位數我會寫
求x ~ 中位數是60
ooo65xooo = 60
所以 65 + x ÷ 2 = 60
x = 55 !!!! ∴ : 120 ÷ 2 = 60
哇! 原來我還記得嘛 哈哈哈XP
大家都只會這題 不錯喔 A________A
李阿宅 我們會寫一題就不錯了
你說是不是阿 =D 嘿嘿 ~~

就這樣 數學考完殺出來 繼續抬槓
老師打給我 問我們等等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當然是都可以阿 =ˇ= 哈哈哈

接著第二節 專一 經濟與商業環境
喔.... 一整個都忘記QP阿~~SD阿~~
挫勒蛋XDD ! 天氣超悶熱 ...
一進考場都快悶死 還不開冷氣ˊˋ
超級沒心情的拉 ~~~ (跺腳
只好又捲褲管 只是今天沒夾夾子 =D

50分鐘到了 又殺出考場
直接往三重商工服務處去找老師
喔 ~ 這次換帶比較小的妹妹來
老師 : 他是誰 (指
小比 : 妹妹他應該忘記我了吧 (傷心
妹妹 : 他是小比姐姐~~ (羞
小比 : 耶>ˇ<~~ 他還記得我耶 (抱一個
維尼 : 好害羞的感覺喔~~小比姐姐~~~
哈哈哈XDDD 頓時變老的feel ?!

然後就出發 一大群人去"家樂福"
妙 .. 昨天經過的家樂福xDDD
我算算有幾個人喔 ....
男生 : 柯花姐 笨鬼
女生 : 小比 維尼 米奇 阿宅 妹妹
    阿妹 馨馨 阿璇 阿涵
好像就這麼多人的樣子吧˙ˇ˙

大家都去買吃的 我來顧位子
順便 .. 看一下國文答案XD
超快速的 今天就有答案 太厲害了
果真 最後一大提語文什麼的對的比較多題
Mm 本來有一點點的小希望 .. 但是閱讀錯很大 .. (嘆

然後阿宅說 : 小比怎麼不吃?
小比 : 因為剛剛我吃了飯糰阿
阿宅 : 你減肥喔?
小比 : 沒有阿 我剛剛有吃飯糰嘛 現在在喝ACE
阿宅 : 你去買吃的拉
小比 : 不要拉~___~ 我剩100$ 懶的買
阿宅 : 那我給你100 你去買吃了 (遞紅國父一張
小比 : 不要! 你吃就好 =D 現在太熱吃不下
阿宅 : 那等等妹妹的濃湯給你喝吧
小比 : 我晚點會去地下街吃飯 妹妹喝就好 (囧 推好久
阿宅 : 妹妹沒辦法吃那麼多拉 他還有可樂 (妹妹吃了肉醬義大利麵一大盤 厲害!
小比 : 囧 ....... 在說吧!
大家就開始吃飯 Wooo 維尼的辣年糕真的好辣的感覺
紅通通 看到我都在哈嘶哈嘶的喘氣了xDDD


吃阿吃 李阿宅死命把酥皮農湯推到我這
Orz 不過我有分妹妹吃喔 把酥皮給妹妹
結果還是喝湯了 (倒

然後聊著等等考完要幹麻
小比 : 阿宅你等等要帶我們去哪勒
阿宅 : 走阿 我帶你們去基隆
小比 : 又要吃基隆廟口嘛? (我的三明治~~~~
阿宅 : 因為我要回基隆阿~
小比 : 蛤~` 這樣好無聊
然後嘰嘰喳喳 大家也加入話題
老師還說要帶我們去船上圖書館
我不要看書na >口<.. 剛考完試還看書
真是的 ~~ 還講到之後大家畢業
喔~~~ 好想去澎湖玩喔~ 但是沒錢
=ˇ= 所以大家又放棄了 ˊwˋ 唉唉唉
千千萬萬不要叫我騎腳踏車環島
我這老人體質 踩兩下就喘到炸了
請勿這樣虐待老人阿 ... (倒

結果 大家也都沒有要去哪了 =ˇ=
就這樣 吃完了 大家準備回去考最後一科 "英文"
一定寫很快的阿 寫玩就先睡 睡到50分鐘到在出來
我相信 大家都是這樣的 ~ (> ˇ˙)

摁.. 結果國文的閱讀測驗有看完
英文的全部帶過 因為...看不懂阿!!!!!!!!!!!
完蛋 英文大大大大大大大退步!
寫了三十分鐘 寫完了 我掰不下去 ...
所以呢 想說趴一下 但是趴的我臉好痛
>< 睡不著 好煩喔 ... 熱炸了 ...
終於 ... 50分鐘到了 !! 時間拯救我了~~

柯花姐好厲害喔 有補習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考完了 他還在寫XD 堅持到最後一刻 Go~~


包包拿的就閃人! 大家都出來了
好酷XD 是不是跟我講的都一樣阿
大家真的都是隨便猜就出來 = w =
有的還是剛睡醒的樣子勒 哈哈哈 ^^

阿呀呀! 一群人都要出去玩
真好命~ 但是海灘好熱... 請寬恕老人...
我不喜歡被海風吹XD
你們要玩的開心點阿 ~~ ^__________^
禮拜一我要看見好多小黑人了 哈哈哈!!
叫柏丞先載我回來
哈哈 本來是老灰要載 但是....
實在是不信任XDD 所以就給柏丞載~~

天哪! 天氣熱死我了阿 = " = ...
囧到炸掉 Orz 連吹的風都是熱的
到家了 感謝柏丞 > w < 你們玩的開心點吧
然後也要注意安全哈 =]
好好保護我那四個剪刀幫的女孩兒們=D ♥

到家~ 兩點半 YA 好熱 ...
電風扇給他開到最大!! 吹到爽 晚點在去地下街找小熊
噹噹 .. 好熱 >口


(接著! 繼續看照片吧 XDDDDD)

* pic : 早晨的我與阿妞 ~ Hello 早安親愛的=] *

* pic : 第一節數學考完~ 大家躲在樓下發呆XDDD *

* pic : 考完經濟~ 去家樂福的時候!! 笨鬼一定要比那麼low的手勢嘛!? *

* pic : 柯花姐那麼高幹麻!? 再給你一次機會 *

* pic : 這樣照片不是和諧多了嘛 !? ~~下次記得自己蹲低蛤XDDD *

* pic : 笨鬼一整個拍照很搞怪 ~ 你到底是不是我孫子na? *

* pic : 耶~ ♥ 是今天的維尼 超可愛唷 ♥ 去好好的玩吧^^ *

* pic : 耶! 妹妹你還記得小比姐姐我~ 好開心^皿^y *

* pic : 又是自以為的自拍照end ^___________^ 看倌們掰掰 *








以上.

台長: ミ★ Diamond比 彡
人氣(2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老灰
更正我是禮拜五到現在還沒睡...還跟他們殺去海灘(陰天好不好)

啥不信任辣~~~~~~~~我不敢載人胚車~
2009-05-17 23:24:34
版主回應
自己不睡的 !! (指
哈哈xD 一樣很悶熱阿 不喜歡
阿唷~ 對不起嘛XD
我比較信任柏丞兄XP

感謝你把我可愛的小書包載回來
2009-05-19 00:14:56
無樂不做〃妞
我要報料
真的米爺騎車太可怕了
《噓!!》

我怎麼覺得第一張和第二張好像兩個不同的人耶
小比恩人這次沒有去ˊ口ˋ
本來想說可以一起玩的
《我是被小狗大大丟下去的》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玩^^
《換我丟你》
2009-05-18 10:33:38
版主回應
哈哈! 就說了吧!! 他都不承認XP

你是說我照片第一張跟第二張嘛XD?
第一張很hip hop齁=D 黑指甲 超man

阿呀呀 超熱的 我不喜歡海邊
對不起 沒跟你們一起去玩
不過我不喜歡碰到海水XD
所以我在旁邊看你們玩就好 哈哈
2009-05-19 00:1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