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4 01:09:0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12/04/24 Hell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嘛嘛嘛 ..

好久沒有用用報台了

Hello 親愛的小報台

我那久違的遊玩文章 始終一直沒增進

阿啦 .. 應該說我懶了吧XDD




這週是考試週

原本一點也沒感覺到要考試的Feel

但現在開始有一點壓力在了



為了專題的劇本我打的頭昏腦脹

李拎拎的教學媒體作業我也弄了

還有該死的那個什麼廣告學報告

我覺得我都離題了 糟糕

Sorry 我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 但還是離題

哈哈哈哈哈 反正只要有及格不求高分了




咳咳  最難的來了

長髮哥的編曲與錄音 Pro tools 根本難

然後題庫根本就有看一半懂xD

明明上課都有在聽 但還是有點困難 為什麼?

好吧 就是只能硬著頭皮上戰場囉!



上阿勇士們! 一起面對段考吧!


以上.

台長: ミ★ Diamond比 彡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