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0:52:41| 人氣18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12/31 唱歌過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 到學校了, 硬要塞爆鏡頭來拍一張 =D *


睡到九點起床弄一弄
準備出門去唱歌囉
等公車的時候茜寶打給我
勒! 酷斃了 就趕快飆去找茜寶
培根晚點才會到 要曬衣服
維尼說他快到了 就等維尼來

快要十點半了 還好來得及
就開包廂 準備進去唱歌了威
然後那個服務人員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笑容滿面
我問說 欸? 為什麼突然笑了?
服務人 因為我忘記寫計費方式
哈哈哈 我一整個笑翻了
整個不知道怎麼了 好好笑

然後就下去包廂唱歌了
一進去 當然是先去拿吃的阿
肚子餓扁扁威 然後根本沒開嗓
隨便點了點 哈哈哈
我想唱的[愛你的只有一個我]怎麼沒有勒?
我要唱 a ba ni bi a bo li bev~
囧阿囧阿 然後原曲 迎著風的女孩 也沒有
這樣就少一首high歌了威...

跟維尼去外面拿了什麼麻辣燙
喔喔喔! 好high 好辣 ...
整個人差點暈倒這樣 不過好好吃=]
欸~ 我有吃辣了耶! 酷吧酷吧
可惜阿妞沒來 不然可能全被掃光XDDD
然後也有點阿妞的歌.. 真可惜 阿妞沒來
點了你的super man阿 小酒窩阿
都沒來 真是太可惜了~

接下來 繼續吃 繼續點 繼續唱
喔~ 大帥哥, 我有點你要我練的歌
結果呢 因為我沒開嗓 一整個唱的高不高低不低的
不過有唱已經很不錯了XD

培根十一點多才來呢
一來沒有給我點歌唱
居然給我跑去拿吃的
哈哈哈~ 我說 沒點歌唱就封殺你喔!!
不過培根好乖好乖=)
有點好多歌唱 酷斃了喔
反正都是2008最後一天了
放開一點 唱爆他吧!

一開始high歌就點下去
唱到人都快散掉了 哈哈
跟維尼兩個唱到喉嚨要爆炸了
偶爾換棒一下而已
叫你們點歌都不點
真的是齁 只有我們四個
依然還是唱爆包廂

維尼唱到一半很誇張
拿個mic 門打開 : NANANANANA~~ (王力宏-改變自己)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培根有去阻止他再門
不過還有再開一次 唱七彩霓虹燈
哈哈哈 我整個人笑翻 傻掉
開門這招太威了 外面要被吵死了

然後 換我繼續吃
吃完繼續唱 唱唱唱
high歌來了 又整個人瘋狂
哈哈 維尼的嗶嗶嗶又出來了
一整個吵死 不過也笑死了威

維尼還站到桌上 酷喔酷喔
不過這桌子好不穩喔
你們家的桌子比較穩 還可以跳勒
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好玩XD

培根有唱歌 好乖=)
跟茜寶一起唱雲中月圓
哈哈哈 很有feel阿
茜寶的高音真的很輕鬆威
是搞什麼 ~_____~ 哈哈哈哈

然後唱唱唱 唱的差不多了
又開始吃東西 吃完唱最後幾首
Yo 最後high一次 無樂不作
不過最後一首歌是我的 一句話♥
姆哈哈 酷喔酷喔 唱完就閃人去上課
整個等公車就是很冷
維尼騎腳踏車先去學校等我們
我 茜寶 培根 就等公車去學校
下車之後去找維尼 就進教室去

到教室只有我們四個人
然後小狗來了 俊瑋不知道跑去哪
在教室混了好久 欣儀跟阿妞也來了
摁摁 =) 不錯不錯
今天出席率比想像中的多了
21 / 35 哈哈哈酷斃了

然後快上課了 老師來了
喔唷 今天很瞎趴喔 靴子餒齁
不錯不錯 然後今天要抽獎威
老師要把他週年慶(送)的東西給我們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不過還不錯拉

只有五個獎品 21一個人來抽
哈哈 維尼抽到我想要的化妝水
超棒的拉 哈哈哈 維尼好棒XP
恭喜恭喜喔 俊瑋抽到洗面乳
米奇抽到沐浴膠吧
其他兩個獎我不知道落在誰手上了
不過恭喜恭喜威^^

然後就混了一節課..
下課之後去上電腦課
一整個無聊到炸掉
混到放學 Yo 跟茜寶 俊瑋 小狗 徐桑
出發回家囉 我們要去買披薩披薩♥

* pic : 擠在廁所拍照 酷斃囉 *



然後走去等公車
三安里下車之後去買披薩
買大送大 YO 好開心喔♥
然後買完去買MOS漢堡
Yeah 好開心威 不過我跟茜寶先回家
先把披薩帶回家去了
然後等小狗 笨鬼 徐桑來
跟茜寶一直在拍披薩 哈哈哈 ♥

等人到期之後 開電視
開始吃漢堡 ya 好開心威
MOS好好吃 只是他好貴好貴喔
謝謝小狗的漢堡和飲料
感動威 去年也謝謝你的溫暖飲料XD

大家 ~~ 開動!!!!!
吃完漢堡大家開始嗑披薩
哇些 兩大盒披薩 大家嗑超快
一人兩片 一盒就掰掰了
不過大家先嗑了三塊 剩下五塊
大家留著肚子餓吃XDDD

喔喔 酷斃了 看著電視準備跨年了
Yo 進入倒數階段 5 4 3 2 1 !
蹦蹦蹦! 放煙火了Ya

又跟去年一樣 準備衝出我家
哈哈 本來叫俊瑋要顧家的威 XD
然後還是大家一起跑出去了
叫俊瑋幫我關電視 關電燈
齁 拖時間欸 煙火都要沒了還拖
然後茜寶跟小狗已經先衝出去了
手機 相機 鑰匙拿了就衝出去
不知道誰最後出來的
跑到定點開始拍 徐桑問我有沒有帶鑰匙
我說有有有 徐桑就跑回去幫我關門
喔~ 好感動 感恩感恩威 *

然後大家就開始看煙火
哇哇哇 我的影片充滿著我的吵雜聲
超吵 一直新年快樂 呀呀呀
哈哈哈 太智障了 不過很high嘛當下...
超開心 耶~ 小狗 徐桑 笨鬼
第二年一起跨年了呢 ^___^

然後這邊放完了 聽到還有煙火的聲音
一直往前走 然後到教堂前面停下來
在等煙火 哈哈 大家超冷的
都忘記帶外套 從家裡飆出來 哈哈
笑死我了 大家都在嘶嘶嘶.. 冷炸了

我拍影片也拍到手快凍傷...
冷死了 然後一直拍拍拍
在外面吹冷風吹了半小時多才回家
Ok 回家回家 收工XDDD

然後到家就是看一下電視
看了 RAW 喔喔.. Batista被圍毆
RKO真的很機車.. 囧 才多久沒看RAW
RKO越來越機車了蛤?!
還好我們家Cena有跑出來幫Batista
喔~ Cena帥翻了呢 ♥

然後再轉轉轉 看到聖女貞德
再轉轉轉 看到什麼傑森 v.s 佛萊迪
什麼什麼之開腸破肚 哦哦
看起來好high喔 還好有小狗在解說
不然都看不懂他在幹什麼

酷斃了 佛萊迪在夢中可以殺人
好high喔喔喔喔 ..
然後傑森好威 力氣超大的
欸.. 我怎麼都沒看過這片=_____=
不過看的好high喔喔喔喔

傑森好威.. 血狂噴還是可以殺人
被鋼筋插到都不會死的
手指都沒了也可以把手插到別人肚子裡
威阿威阿威阿
最後佛萊迪還是輸了 哈哈哈哈
看完開始來玩wii
每年必備的運動?

一開始就先來的網球
酷斃了 小狗狂輸 怎麼了你
不過後來是挑戰保齡球
Yo 大家來PK 哈哈哈哈

徐桑則是一直在玩他的筆電
一直在破他的格鬥 哈哈哈
玩超久還是打不贏 辛苦了

繼續著我們的wii
玩完了保齡球 換來玩雷曼兔♥
一堆智障遊戲 沒辦法 太好笑了
大家玩的很開心
不過 一整個就是快往生了
我一直打哈欠...
整個人就是兩眼惺忪愛睏樣
囧阿囧 超冷的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看他們玩
精神就來了 囧...
睡不著我就完蛋了威..

我跟茜寶五點的時候吧
用迅雷看歌舞青春3
因為茜寶沒有看過 哈哈
反正打發時間就邊看吧
喔唷 茜寶好厲害呢=)
不過是歌舞青春迷
每一首幾乎都會唱了呢
下次來場個人歌舞青春演唱會好了=)

看到幾點 我想想 六點左右吧
看了很久 小狗也醒了喔 ~~
接著又繼續玩wii
七點還七點半 俊瑋先去上課了
剩下小狗 徐桑 茜寶 和我
我們四個人就玩到八點然後去吃飯團
姆哈哈 酷斃了阿 XD

打電話給某帥
欸~~~ 我的煙火影片你還沒給我耶!
然後還打麻將到天亮 酷斃了
都不用睡了阿 哈哈

然後出去真的很冷..
因為已經換鞋子 所以穿拖鞋出門
靠... 我要凍傷了 冷死人
然後在那邊坐了一下
吃完東西就閃人 順便包兩個飯團回家
因為 一個給媽咪 一個醒來肚子餓吃XD
酷 到家 東西收一收 弄一弄
九點了九點了九點了九點了九點了九點了九點了

睡吧睡吧 結果睡到五點就醒了
還以為可以睡更晚勒...

總而言之~~ 新年快樂 ^______________^
熬夜的要睡飽喔~~~

* pic : 臉蠢成這樣 哈哈哈哈 *

* pic : 茜寶 ♥ 高歌中 *

* pic : 維尼 ♥ 永遠的High咖皇后 *

* pic : 沒帶書包~ 囂張的上課去 *

* pic : 我們的兩個大披薩! 超爽阿xD *

* pic : 漢堡超好吃的阿 ♥ 謝謝小狗 *

* pic : 一起跨年的成員 ♥ 新年快樂 ^______^ *

* pic : 最後一張就是你了 徐桑 ! 一直在破格鬥ing 哈哈哈 *

台長: ミ★ Diamond比 彡
人氣(18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香腸
那個茜寶好眼熟= =好像我朋友的女朋友
她男朋友是加油站的嗎 ? 還是我認錯人 XD
2009-01-02 00:20:38
版主回應
不是喔...
他沒有男朋友
你認錯人了 哈哈哈
你朋友女朋友三重商工的阿?
2009-01-02 00:56:26
香腸
阿災 ! 就覺得好像似曾相識 ←成語唷
哈哈哈 ! 眼熟 鼻熟 嘴巴熟
難道他也我國小同學 ! 不會吧 XDD
2009-01-02 03:13:05
版主回應
他不住這裡喔XD
哈哈哈 所以不會是同一個的
而且而且 他有人預定了
我們班的 哈哈哈XD
2009-01-02 15:29:05
阿妞
阿阿阿阿...麻辣耶!!!
都是地板害我不能吃到>口<~《我在千托》
埃唷~~小比恩人、茜寶、培根、維尼對我太好了
都點了好多超棒的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在家裡我一直有感覺你們會點這些歌耶!!

好好哦!!我也想要一起跨年>口<~
我也想要和你們一起拼到天亮!!哈哈
2009-01-04 00:09:04
版主回應
姆哈哈哈哈
就算地板沒有壞掉
搞不好也不行出來呢你ˊˋ

當然 因為是為了感嘆你沒來
就點個你常聽的歌來充當一下你在這
哈哈哈 對你夠好了吧 =)

如果你明年可以出來的話
在一起拼到早上吧^^
2009-01-04 01:42:08
媖茜
這天真的是我最難忘的
因為有大家
第一次跨年好興奮阿
嘻嘻嘻
開心死啦~~~

下次就不是吃披薩啦
是更多人一起吃大餐
哈哈哈
2009-01-04 21:44:34
版主回應
嘻嘻^____^
反正開心最重要囉
下次一定要更多人
然後要更有意義的過呢

對! 下次要辦桌了XDDD
2009-01-04 22:3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