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16:46:51|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12/29 鶯歌終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 瘋子穿這樣拍戲! 冷死我了.. 囧爆 *


12/29早晨五點五十起床
感覺才剛閉上眼睛睡了兩分鐘
卻已經過了兩個小時去了..
由於太早進房間 我12點翻滾到兩三點才入眠
弄好之後 買個早餐 撘公車去北車
嗚摁 到了之後跑到南2去找莎莎
哇些 莎莎今天特早的喔 ~ 酷呢
還有看到一個女孩兒 他是之前黑澀會的 娉婷
這名字好可愛 我要叫你乒乓呢 還是蜻蜓呢?
第一眼看到娉娉一整個就是他好可愛
然後又很成熟 不像我這小鬼頭這樣XD

然後就等人等等等
欸! 我看到阿駿了!
不過阿駿好像看起來不認得我?
還是他也以為我不認得他?
咚麥咚麥~ 然後還有其他人
都沒有看過的耶..

好吧 都是生面孔就是了
我們等了好久 在等一個人
囧.. 遲到了遲到了
套莎莎一句話 這樣很不OK~

就這樣 不知道等到幾點
七點十分嗎? 火車都走了
等下一班 飆去鶯歌
然後莎莎說 Connie妹~ 二姐~ 大弟~ 草莓要先過去
結果電話都打不通是怎麼了
大弟好像遲到了一下下
也聽說他帶著行李箱拍完要去宜蘭XD
Connie是他媽咪說他忘記帶手機
聽說他很慌張 孩子乖 一個人當然會怕囉~
然後二姐今天很早到 酷斃了
結果最慢來的人是草莓.. 囧
從板橋胚機車過來 因為他沒撘到火車
又要套一句莎莎的話了~ 很不Ok

就這樣 我們到了鶯歌火車站
迅速飆去上計程車 衝阿衝阿衝阿
我 娉娉 Connie 還有誰跟我一起坐?
反正就我們先過去 飆阿!!!!
到了之後進去陶瓷博物館裡面
然後換上衣服 囧爆了..
Connie小妹 你的襯衫真的很短na
這麼大隻的我怎麼穿的下不過還是穿了拉
有點短就是了 穿短袖是為了陪娉娉
他也穿短袖 兩個人都不要命了XD
弄好 準備要去拍戲了

先下去 然後我跟娉娉下棋
大弟跟二姐 在玩電腦
羽柔也是玩電腦
草莓跟花花是假情侶要聊天
欸摁 翁惠跟韓國人(因為他學韓語)
Connie跟小晴 就這樣分配完畢
喔喔! 阿駿好像是.. 摁 我忘記了XD

就這樣 拍拍拍 拍拍拍 換下一幕
換坐另一邊 我 娉娉 草莓一起
看書假用功 前面擺了個巧克力泡芙
三個人乾瞪眼的看著他
因為劇組有人說不要吃他 =____=
但是我們很想吃阿 巧克力那麼香欸
之後又有人說可以吃
大家都卯起來嗑他 但是我依然沒吃他XD

這幕拍完要拍花痴了..
囧爆 花痴是要怎麼演阿
花痴是內心戲? 花痴是表面戲?
什麼嗎 我要怎麼演 不過大家都很屌
卯起來叫 哈哈哈XDD
娉娉他們尖叫聲嚇死我了!
當娉娉他們尖叫聲停止 瞬間安靜了呢

就因為拍花痴這幕 我撞的瘀青一堆
相信大家都跌的很痛阿阿阿阿
因為我們要昏倒 哈哈哈XD

趙雲從樓梯上走下來
給個眼神 大家一一倒下這樣
有的倒樓梯 有個掛欄杆
阿阿! 有個武術人他跌樓梯
真的很痛呢 辛苦你了
大家不好好配合的話 他又要多摔幾次了呢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昏倒昏倒再昏倒
然後我昏倒屁股一直跌一直跌
我說我屁股一直撞到裙子後面的鈕扣
應該會瘀青吧 因為真的好痛 XD
結果回家看真的瘀青 囧爆..

手肘也瘀青了 頭也不小心的跟地板來個擊掌
叩的一聲!超痛的威...
羽柔他也不小心的敲到我鞋子後跟
sorry 他很硬 你手應該也瘀青了..
然後羽柔還有不小心跌在我屁股上
哈哈哈 好害羞喔 -/- 居然跌我屁股上~

武術人的腳很有戲 哈哈哈
這個嗎 我就不會講了 ~ 總之很威
他一整個就是超級屌 屌到炸掉那樣
跌完了 大家又繼續的當學生
繼續暈倒 哈哈哈 一整天都在暈倒

然後武術人 這次換裝換從樓上跳下來
靠! 一整個超級威的!!!
換了這幕還換了一幕他換另外一個樣子
後空翻倒地的樣子 這太威了
我受不了 這一整個就是屌炸了

接下來換一幕是女生們都趴倒桌子上
男生要來叫醒我們
哈哈 大弟你太誇張了
我一直再說這句話
因為大弟搖好大
媽阿! 你整個搞的我天玄地轉
搖超大力的 哈哈 聽說第一次搖娉娉
娉娉還說大弟幫他按摩 哈哈
一整個超好笑的 XDD 受不了威
結果搖了好多次 終於大家要醒了
要迷濛迷濛的眼神 剛醒的樣子
哇~大家都演的好好喔
莎莎說 大家都那麼入戲 演的真好
結果大家根本是累啪了吧
哈哈哈哈 所以才演的如此自然
是不是na 哈哈哈哈XDD 笑翻了

ok 這幕拍一拍 放飯yo
終於可以吃飯了 好開心
我跟娉娉一直再等這一刻na
兩個人餓扁扁 ~ 吃飯yo
吃完又開始拍了

繼續拍剛剛那一幕 又要搖XD
我說 大弟你小力一點喔
不然等等起來就吐在你身上~

阿阿 吃飯前好像有拍一幕
我跟娉娉還有草莓~ Connie跟小晴~
我們在陶瓷博物館外要跑步走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外面下著雨 風又很大 我跟娉娉穿短袖短裙
靠 兩個人都快冷死了 ><
草莓穿長襯衫 抖的比我跟娉娉還厲害
牙齒顫抖那樣 好威..
我們跑了好多次 靠靠靠 冷死了
要ㄍ一ㄥ住但是又不行 好冷
淋了雨吹風 不冷怎麼可能呢?
拍完這幕 大家趕快衝進去博物館裡面

後來還有拍什麼呢 我想一下
我好像都忘記了威 哈哈哈
最後拍的那個才叫慘
又是要跑到外面去
外面雨變大了 四點左右吧
雨超大 一大堆人跑去外面
我們的人總共有12個吧
四男八女 囧掉了 超多人
分兩批人 兩男四女
我 大弟 阿駿 Connie 小晴 羽柔
好像這些是我這邊的人吧XD
另一邊 花花 韓國人 娉娉 草莓 翁惠 二姐

兩批這樣一批往上走一批往下走
囧喔囧喔.. 因為超冷又走超多次
冷斃了 >___________<
雨超大 又超冷 風也超大
準備開拍前拿書遮雨兩下 哈哈哈
一整個超冷的 ~ 聽到 5 4 3 ~
書就放下了 就慢慢的往上走
然後又卡卡卡 重來一直重來這樣
接下來又上下對調 ~ 換我在上面
這次要把假人滾下來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類似這樣吧 哈哈哈
結果走到最上面 超冷的阿Orz
風超大 雨又超大 結果到最上面後
小龜說 你們三個人去上面躲雨吧
哇! 我 跟大弟 還有阿駿三個人快速的衝去躲雨
姆哈哈 超爽的 不用在外面走 但是好冷
超級冷的 只有我穿短袖短裙
你們男生在冷什麼鬼 有外套穿又穿長褲
真的是齁~__________~
然後我說很冷還拿書搧風是怎麼了!
真的是有後壞心的阿你們Orz
大家都是熟人了這樣不OK喔 哈哈哈

然後大弟說 在卡我就要抽煙了!
後來真的就卡了阿 大弟說他受不了了 就抽煙
一直被嗆到 機車威!!!
我跟阿駿猛拿書搧風 臭斃了你大弟

大弟抽一半而已吧 就收了
耶 衝阿 跟阿駿往下跑
結果我還是最後 因為老子我會滑倒阿!
穿有根的鞋又穿裙子 滑倒就好笑了阿
終於收了 好開心 就趕快上去換衣服
么壽喔 趕到我整個衣服快穿不好
趕快把襯衫拖下來環給Connie妹
然後 我 娉娉 阿駿 翁惠
我們四個就先坐計程車去作火車
莎莎給我100叫我買四個人的火車票
想也知道不夠 不過沒差拉
先跟大家say了掰

衝阿 攔小黃
結果有台小黃不載人
欸! 給你錢賺你不賺 好樣的
害我差點就破口大罵
因為我一整個人囧爆
上了小黃 衝阿 衝去火車站
翁惠說現在有車!
買好票 大家拿著票衝啊!!!
衝下樓梯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飛毛腿
時速有40的感覺 咻咻咻這樣

大家奔上火車 呼 超驚險的拉
超怕娉娉跑不快滾下來
因為娉娉東西很多 XD 哈哈哈
結果趕上了 摁摁 很棒
我一整天很狼狽 狼狽到我快瘋掉
坐了很久終於到台北車站
喔喔 ~ 娉娉他在萬華就先下車了
所以娉娉沒跟我們一起下車
剩下我 翁惠 阿駿 ~ 翁惠去坐捷運
然後莎莎叫阿駿載我去上課
姆哈哈哈 因為我要遲到了嗎

感謝阿駿感謝阿駿 你是大好人
我借幾滴雨水假哭一下 哈哈
阿駿你的車滿可愛的阿
前面有三葉幸運草呢!!!!!
沒想到.. 阿駿你也很會飆嗎
哈哈 還好你的車夠穩 我沒晃來晃去
Good 這台車又感覺好輕又穩
好 以後有機會自己買 (怎麼可能XDDD)

然後阿駿一路ㄆㄟ
反正都遲到了 先把其他東西丟回家
買個粥 繼續ㄆㄟ到學校去
嗚呼 ! 酷斃了阿 不然我可能七點多才到吧我
路上塞成那樣 還好還好 ~~
感謝阿駿 thanks ^__________^
下次有拍戲再分便當給你吃拉 哈哈哈
到學校 累趴 吃粥 根本就吃不飽阿
一整個人肚子餓扁扁... 就這樣

end

台長: ミ★ Diamond比 彡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妞
yoyo~
韓國人!!
交我韓文,交我交我><

巧克力有毒!!
要小心!!
巧克力上面寫著我有毒~
2008-12-31 00:09:30
版主回應
我先跟你說喔
真的超難的喔
我學了幾句 但是都忘了
哈哈哈 超難的

明明是你不喜歡巧克力
不能說他有毒拉 哈哈
2008-12-31 00:2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