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6:51:39| 人氣10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11/16 大夥們士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 我們家鋼彈被惡搞了, 看他的手!! 誰弄的?? 就是維倫!! *


一整個睡覺睡到十一點半才起床
一直賴床賴賴賴 猛賴床 哈哈
醒來看到隔壁房間有小夜燈?
猛然一想才想起 哦哦 媽咪禮拜日休假嘛
所以 動作開始變小 音量降到最低 盡量不要吵到她

弄阿弄 混阿混 混到十二點不知道幾分才出門等車
咦 走巷子出去 看到很熟悉的身影
誰阿 ~ 一接近看到了 欣儀跟軒軒耶♥
問他們要去哪裡 就是出去嘛~~ 好了不過問
然後我就說 我要先跑了 我上班要來不及了
哈哈哈 結果就跑去對面等公車
他們剛好在我正對面等公車 一起等的意思囉
我的公車來了 就先上車了

就這樣到台北車站了 趕緊飆到一店打卡去
不過也沒差拉 走到一半就慢了下來
因為 時間還滿充裕的 有一點時間XDDD

喔喔~ 忘了說 一上公車有電話來囉
還以為是對面的打給我勒
然後看到未知電話就知道是 ~~~~ Kevin
Kevin : Hello~~~
小比 : Hello Kevin (ㄎㄟˇvin我這樣唸xD)
哈哈 因為有空閒時間就會打電話給親朋好友
Kevin說好累 我說 辛苦了阿 新訓難免嘛!!
然後又談了一下禮拜日的事情
Fine 沒關係 到時候禮拜六可以約的拉^^
只是 樂樂你真的很難約 我真的很想揍扁你
看在你朋友也是當兵放假饒你一死饒你一死!

然後打個卡之後就跑去一店外面看
呼呀呀 王乙登依然再玩他的戰爭機器2
哈哈 明哥昨天跟我說 王乙登比我小
真的假的阿? 我一整個很不敢相信阿
哈哈 好啦 我又是姐接了 ~
人家不想變老嘛Orz 讓我當個小妹又沒差~~

然後吃完麵包 就把光碟換成三國無雙5
依然又在趙雲趙雲 黃巾之亂 黃巾之亂
每個人都愛玩趙雲 難怪趙雲都lv.50了

時間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就這樣過
看著明哥玩一下沒一下的惡魔獵人4
一整個就是很吵 哈哈哈 xD
我們家三國無雙的人都沒你多
然後隔壁又在玩戰爭機器2
之後好像換玩紅色警戒3????
我也忘了 反正就這是這樣嘛 ~~

時間又滴滴答答的過到了五點半
我跟明哥真的餓到不行了
然後加上一個 乙登的朋友
欸.. 叫什麼勒? 我也不知道咧
反正先叫他 小綠好了 因為他頭髮是綠色的

fine 我們去後面吃那攤便宜攤
因為餓了 沒辦法 我只拿50去後面而已
所以就只吃了 肉羹飯 當都被飯吸乾了
一直猛吃飯 哈哈 沒湯喝好難過喔

吃完了 休息了一下 看到旁邊有個熟悉的身影
用飛奔的姿態朝向那個身影
跳到旁邊 抱住! 呀呀~ 欣儀是你♥
特地要來找我的嘛 - ////-

然後就問他要去哪裡 他說要走到後面看看
因為沒有走到上面過
我說 是喔 好吧 ~~ 然後就先回去一店
然後告訴他我站在這裡 他就去逛了一圈

在一店 一直跟明哥還有小綠聊天
哈哈 我們又在聊小時候玩的東西
阿耶 小綠一直說很恐怖的東西
什麼筆仙拉 碟仙拉
然後四個人 晚上在地下是還是什麼的
四個人站四個角落 面對著牆壁
然後開始移動 開始移動go ~~~~
沿著牆壁走 如果看到角落有人就拍他肩膀一下
然後如果沒看到人就要咳嗽一下
靠! 一整個聽起來就很毛很可怕阿
之後小綠說 玩到最後 沒有人咳嗽 ...
因為 ... 多了一個人在玩
!&@$(&!(%@$ 媽阿 一整個超毛的拉!!!


聊阿聊 欣儀回來了
換我跟他聊天 呼呼呼
一整個毛到炸掉了拉Orz

時間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過的好慢喔 六點半而已
還有一個小時半要敖
我一直說七點半到八點最難敖
真的 小綠也這樣認同對吧`

欣儀說 不會阿我時間過的好快喔
下班之前盤點阿 弄一堆東西過的很快
喔喔 我這邊要一直站 很無聊嘛

時間到了七點半 看著乙登跟小綠
他們要連線玩戰爭機器2
但是一整個很扯阿 弄不好連不到
好吧 真是可惜 不然想看兩個合作的說
時間剩下五分鐘 五分鐘後我要閃了

搭搭 .. 搭搭 .. 搭搭 ..
過了好久的感覺喔 .. 搭搭 .. 搭搭 ..
終於~~ 八點了 ~~~

Yes! 我下班了 打個卡~
跟維倫還有姐姐還有洪俊say掰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拉XD)

下班之後 撤! 我跟欣儀飆去搭捷運
可是走到一半我腳底板好痛
一整個超痛的 拉到了吧我想
然後還是飆到捷運那邊去
地板大力踏了幾下 有比較好
哈哈 可是不知道地板有沒有凹陷呢!?

我說 五站就到了喔!!!
欣儀 真的嘛 ? 五站一到就下車囉
我說 好~

結果 我是對的阿 真的就五站嘛~~
中山~ 雙連~ 民權C~ 圓山~ 劍潭
你說是不是在第五站呢 哈哈哈

然後快到劍潭之後 我打給阿妞
阿妞第一通沒接 打第二通 通話中
掛掉 之後阿妞打來 ~
哦哦 原來我有設鈴聲阿 聽了一下我的Yabai
然後接起來 哈哈 ~~
一接起來就說 你們在哪? (跟他異口同聲的樣子)
然後他拿給小狗聽 我叫小狗在上次我們做報告的那個地方等
哈哈哈 上次坐地理報告的時候
大家也是一群人來到士林大吃特吃 吃到快吐了XD

fine 我跟欣儀一下捷運就飆飆飆
看到即將快要紅燈了
我抓著欣儀末路狂奔~~ 哈哈
一整個把他抓緊緊的飆到都會叢林前面
然後沒看到阿妞他們欸 怎麼會勒
他們說他們在寵物街那邊
我跟欣儀 等到快要睡著了
我們一直在打哈欠 嗚哈嗚哈的~~

然後我們兩個面向外面
後面有人偷襲我們 還被偷抱了一下(羞)
轉過來 三個寶貝們♥
哦哦 維尼 哦哦 阿妞 哦哦 茜寶
咦? 怎麼少了一個食物 ~ 培根呢??
他們說 培根跟他朋友去逛了 好吧 ....

然後維尼說他想去廁所一下
我們就跑去都會叢林樓下
哇靠 廁所一整個超多人的阿
哦 一轉頭看到小狗 徐桑 獅子 小狗的朋友
然後跑去趴在籃球機上面
因為一整個累 一整個肩膀酸 攤阿~~~

等維尼他們 然後欣儀居然給我跑去夾娃娃
都叫你不要夾了 你看 花了40 一個都沒夾到吧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餒齁!!

然後等到他們之後 獅子獅子全世界等你一個欸
大家就看著你在打籃球 哈哈哈

打完我們就出去逛逛
欣儀跟我都餓了 我們就想說去吃東西
就走去美食街 不過到一半的時候
阿妞說他們要去買河粉煎
然後我問小狗他們有沒有去找小雞
他們說他們一來就去過了
阿賀阿 我也要去看小雞 幾百年沒見了

然後又轉向飆去小雞店那邊
阿妞他們去買河粉煎
欣儀抓著我 跟我走
然後小狗跟小狗他朋友也一起

哇呀 好久不見na 花雞 =]
然後看到他老闆娘 哇 一個有威嚴
等花雞忙完才跟他聊天
不然會打擾他們做生意 哈哈哈
忙完隻後問小雞說 凱C呢
他說休假 哦哦~ 原來是這樣na
想說也很久沒有看到凱C了
不過應該已經忘記我了唄 xD

聊阿聊 一直叫花雞回來班上看看大家
不過我說 你會不會來的時候我們已經畢業了?
哈哈哈 不過要快點回來找我們威
我們班一年才見到你一次的樣子威
去年是校慶的時候 .... 摁 對是校慶
然後聊的差不多了 餓了 跟花雞say掰

我們就去找東西吃
走出去還是不知道吃什麼
咦 阿妞他們呢? 打給他們
他們說在美食廣場了 哇靠~ 超飆的阿
然後我們又飆回去美食廣場了

到了之後 大家進去逛阿逛 找東西吃
一整個逛很久欸 然後本來要吃炒飯的
但是好貴喔 .. 走進來之後 小狗跟我說
阿妞他媽打電話催他 他跟獅子先走了
然後剩下我們七個人一起吃東西而已
小比 茜寶 維尼 欣儀 小狗 徐桑 小狗的朋友

我們大家都點綜合煎xDDD
一點好 阿妞就打給我 哇勒勒勒
真的是很準na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開始吃了
哇勒 大家都吃好快喔 還是我吃太慢?
我已經覺得我吃很快了說
因為一整個很燙阿Orz
茜寶不是說怕吃不完嘛
怎麼吃的比我快 阿勒勒勒
吃完了 出發下一站吃冰♥

又繞了一大圈才坐在冰店裡面
大家點了好久好久 ...終於點好了

我跟茜寶吃 草莓芒果千層冰 (水果超硬的拉)
小狗跟他朋友吃 芒果千層冰 (大家的芒果都超硬)
欣儀吃 巧克力布丁 (應該是這樣沒錯)
維尼本來不吃的說哈哈 結果還是點了
他點好之後 冰一拿來他後悔了
因為超級無敵大盤的拉 XDDDD

之後大家就開始吃吃吃
一整個涼爽 ♥ 只是水果好硬
不怎麼好吃了 我一直把芒果跟草莓挑掉
奇怪 怎麼一直消失 我看到茜寶把芒果吃掉了
我說 芒果很硬耶! 我把他挑掉你卻吃掉
然後茜寶也是不吃水果了 真的很硬
也真的不是很好吃阿 ...
只把千層冰吃光 摁摁 涼爽涼爽 冰呼呼的♥

吃完大家就一起去洗手間洗個手阿什麼的
弄好之後大家各自解散 散!
小狗給他朋友載
其他人一起坐捷運 ♥

結果我們五個人一起坐到北車
就為了坐39 哈哈哈xD 有點瘋狂的樣子
不過大家一起真的很開心阿
一起坐捷運 坐到我屁股好痛
下車之後去等39 很快就等到了
一上車 就找空位坐阿 不然累翻了
找到位子 就把腳靠在前面的椅子上
不是翹起來喔 是膝蓋靠在前面 哈哈
因為腳很酸就只好這樣了ㄇㄟ

茜寶跟徐桑去坐板南線
我 維尼 欣儀
所以我們三個人一起座車~
然後我跟欣儀先下車了
呀呀呀 跟欣儀一直聊天 很開心阿^^
到了十字路口 分開了 欣儀bye

到家 一整個累攤了 就這樣 ~~
下面放幾張照片吧 =)

貼好出門上課了 ...

* pic : 生氣的意思! 因為後面的一直在夾娃娃 浪費$ *

* pic : 夾娃娃機的燈好亮~ 可以拍照=) 哈囉維尼♥ *

* pic : 就是少了一個培根! 不然就全員到其了阿♥ *

* pic : 跟維尼在拍貼機裡面拍照XD 姆哈哈哈哈♥ *

* pic : 也是要跟我們的茜寶拍一張阿=) *

* pic : 阿妞也來一張吧!! 阿阿~ 阿妞記得把照片傳給我喔♥ *

* pic : 我們去吃冰 ♥ 欣儀我拍到你了 XP *

* pic : 水果真的很硬不好吃 ... 嘆阿 *

* pic : 最後一張出門上課了 ~~ 細菌人~ 細菌人~~ 阿哈哈xD *

台長: ミ★ Diamond比 彡
人氣(10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無樂不做〃妞
哈哈哈~
今天真的超開心
不知道為蝦米~
總覺得小狗大大牌的行程都好酷
大家都完的很開心~哈哈哈
樂翻天了~

你們真的去吃冰哦!?
感覺好冷哦><
冷颼颼~
2008-11-17 23:18:35
版主回應
哈哈^^ 開心就好了阿
大家聚在一起玩就很開心
^_____^ 一堆話題聊不完齁♥

對阿 我們去吃冰了
不會很冷拉
因為廣場整個就是熱翻了
2008-11-17 23:29:16
O口O...要說啥阿~~&am
我我
只是怕阿
因為覺得肚子總是撐撐得
消化不良吧


少了培根 真的可惜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阿
嘻嘻
2008-11-18 00:10: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D
消化不良嘛!?
不太可能吧 乖乖~
可能是水喝太多了~~ 哈哈

對阿 我們還有下次可以出去玩
=D 一起一起囉!!!
2008-11-18 00:23:56
培根
噓~~~
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小聲點~~
不要被發現了...
我先走囉~
不要太大聲喔!
噓~最高品質靜悄悄
2008-11-18 11:54:19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
可是你沒有跟我們一起拍照
一整個就是太可惜了嗎ˊˋ

老師 : 最高品質
學生 : 靜~~~悄~~~悄~~~
2008-11-18 16:0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