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02:27:36| 人氣8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帛琉....我說的景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隨便一個無人島的沙灘就很美了!!
來到旅行社必到的”長灘島”,是很美啦!
~~白細的砂 清澈的海 微涼的風~~~
(要命的是伴隨著的人群吵雜聲,夾雜台語和中文)
閉上眼睛,還以為在墾丁!哈哈...一種很奧妙的感覺

這一次,讓我期待的其中一個行程!是賞海豚!
這麼近距離的看牠,可是第一次!卻不忍放牠的相片
以為的海豚是神采飛揚的 是神氣活現的
看到的是眼無神的你 我想是圈養讓你失去了舞台
贏的掌聲 輸了自己
”魚在水裡哭....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瞭解的孤獨...”
第二種很奧妙的感覺

在帛琉 我還是選擇當了觀光客 

台長: 醬子的女生
人氣(8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途中 |
此分類下一篇:帛琉.....沉入深深深海底
此分類上一篇:帛琉...必去景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