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02:02:18| 人氣3,3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帛琉...必去景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帛琉必去的景點..
牛奶湖 照片中的就是囉!由白色海底火山泥所形成的天然保養品,
聽說可以美白,我想~~聽聽就好!因為帛琉人還是很黑- -”’


水母湖 一定要去看看!!全世界唯一無毒水母,由於長年無天敵攻擊,
所以機能退化,當橘色果凍漂浮在你身邊時,只有驚訝爾以,看看就好!
別用手去抓, 其實她們很脆弱
(我想若干年後應該會有毒了吧!因為人類是天敵!!)

干貝城 可以自由潛水的人,試著下去!摸到這麼大的活干貝,可是難得ㄉ!
只是要小心,別被夾到了!

帛琉人善用大自然的資源,吸引全世界的觀光客來朝聖!很厲害的是全國卻只有20%的人口在從事觀光業,其餘有50%的人在公家機關工作!你問我那其他人咧?有那麼一部分的人,在家裡就有錢進來!因為帛琉政府保護人民,不準外來客開公司,做老闆,所以像台商或投資客,都請”人頭老闆”,而這些帛琉人,可都是當地有錢人咧!!
說他們簡單也好,聰明也好,我只知道他們很快樂的在過日子...全國2萬人都是吧!

台長: 醬子的女生
人氣(3,3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途中 |
此分類下一篇:帛琉....我說的景點..
此分類上一篇:帛琉行....第二天之洛克群島浮潛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