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7:14:2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瑋柏中發白制「胡」蔡依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潘瑋柏昨(7)日為專輯「高手」舉辦發片記者會,膝蓋傷勢漸癒讓他放心在宣傳期大展舞功,好友蔡依林(新聞、圖片、商品)屬名「小性感依林妹妹」送上花籃打氣,不忘嗆聲「你才是我的手下敗將啦」,潘瑋柏立刻回敬:「打麻將技術不如我,只能在花籃上面這樣寫啦。」

自稱「北海小英雄」的潘瑋柏相當驕傲自己「北風圈大逆轉」的贏錢技術,跟Jolin「切磋」幾次麻將只輸過一次,他笑說:「跟蔡依林比起來,絕對是我的牌技比較好。」

不過當記者建議他可以號召Jolin、張韶涵(新聞、網站、圖片)、徐若瑄(新聞、網站、圖片)三位女性好友湊一桌,潘瑋柏立刻搖頭:「『三娘教子』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我曾經被三個女人贏到『逛花園』(輸光光),實在太可怕了。」

昨日記者會上潘瑋柏坐在價值二十萬台幣的豪華座椅登場大唱新歌「誰是MVP」,平日搞怪好動的他看到播放的「腳傷全記錄」忍不住落淚:「復建期間我每天都看著娛樂新聞心裡吶喊『I'll be back!』,現在傷勢好了七八成,雖然跳舞還得穿著支架,但站上舞台跟籃球場的感覺真好。」

去年受傷至今曝光率銳減,讓潘瑋柏荷包大縮水,他笑說:「我現在連50塊都在乎,打麻將輸個500都會很氣,而且我的身體值三億,就這樣悶在家裡太可惜了。」

至於「三億身體」哪個部份最值錢?潘瑋柏一臉竊笑地表示:「我身上有些部份會變長啊.......比如頭髮、鬍子囉。」

讓環球唱片同事在旁嚇出一身冷汗。

台長: 薰 ^(00)^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