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7:50:3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


總算找到有開放的市立泳池,開到晚上12點,
所以昨天跑去游了一回,果然景觀不錯。
可是有點遠,得搭公車才能到。


昨天去剪了頭髮,
理髮師聲稱他剪過日本人的頭髮,所以放心地讓他替我剪,
但我在法國悲慘的歷史重演,
現在出門得帶上帽子才行,
頭髮完全不聽使喚地亂翹,連髮膠都派不上用場,
可愛的小胖理髮師又修又吹還是沒用,
最後還是我勸他不要再弄了。
本地剪髮很便宜,我付了一千二,其中200還是多付的小費,
因為實在花了他許多時間,
我的德國同學剪的那家只要800西幣。


我最近查了匯率,台幣對西幣是1:5.88,歐元又續創了歷史新低。


我的房東雖然已經是有點年紀的女人,
但是卻依然精力充沛,
每天晚上都是3,4點才回家,昨天還釣了一個男的回來搞了兩回,
到五點多才睡,
她的叫聲不要說住在隔壁的我,
我想整棟樓都被吵醒了。


今天下課回家她很不好意思地跟我道歉,
她說這種事其實很少發生。
希望不要因為我住到這影響了她的性生活。
唉!住人家裡還是不太適應,也許下回該自己租間房子,
我下一個新學校可以幫我租一房一廳的公寓,
一個月一萬七,似乎不是特別貴,只有本地的行情大概只要八千元,
只是很難只租三個月。


祝好


Y

台長: 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