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14:45:09| 人氣5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工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星期,見了四份工:
紅磡
葵涌
荔枝角
荃灣

而其中紅磡及荃灣(好笑,工作是用地區來表示)都在今天同時請我。

說真的,這四份工都沒一份合心意。
四份有三份都是頻上大陸的。

然而,我真的在北角這裡沒意志地捱下去時,難選都要選了,結果我選擇推掉了荃灣,一份用英語見著三個大男人,見了一個鐘,而他們做的都是topshop,oasis,river island,miss selfridge的客人,我竟然沒一點心動。

我選擇紅磡是無可奈何,但又會在當中尋找到火花。明天要second in,說細節,或者我這個極端的人,到時又會有什麼奇怪決定吧。

我的要求:
1)工作環境乾淨
2)交通方便
3)做retailing
4)最好返5days
5)不用上大陸
(人工已不再考慮之列,因應是沒問題的)
6)人事不太複雜

紅磡已做到 1,2,3,日返5day半,只是最大問題是要一星期返1-3次大陸,即日來回。希望如我所說,都ok既。

那我可以點?差不多份份工都要上大陸,如要我想做的retailing,差不多都要返大陸的。

明天才算吧。

pic from WGSN

台長: sevigny
人氣(5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