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1:45:35| 人氣1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宗軒哥and錦芬姐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

我第一次參加基督教的婚禮耶

一開始坐著小允子開的絕版車
而且是在後車廂 做的屁股超酸的
座到東吳大學之後下車到教堂裡面
看到了很多人
有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
有不熟的也有熟的但較不出名字
也有知道他的名字的但不敢打招呼的
.......................
再婚禮開始前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北一姊妹花
再婚禮儀式中印像最深刻就是非常不搭的唱歌和熱舞
以及讓人想睡覺的證婚儀式是我們以琳教會頭頭中ㄉ頭頭"柯希能牧師"當證婚人他是個外國人他的國語我聽不懂 他講超久而且也不知道他在說啥

結束後就開始吃一些點心 吃了幾塊草莓蛋糕等等之類的東西
離開了教堂要到餐廳吃喜宴時 看到柯希能牧師和他的混血女兒柯百麗姐姐
她滿正的雖然她好像結婚了 百麗姐突然跟我和致偉說:"你們舞跳的不錯喔"
我就笑笑的跟她說:"我們沒有跳舞 跳舞是穿黑色衣服的"
而那位葉青蛙一直在搭散百麗姐一直到我們離開

之後就又座著絕版車到餐廳吃喜宴
然後坐著等開飯
那位百麗姐就坐在旁邊又問我跟致偉:你兩個是不是跳舞的
我跟剛致偉以及青蛙就說:我們不是 是穿黑色衣服才是 你已經問第二遍了
難道我跟剛致偉長的很像跳舞的嘛?還是我們長的太帥了一直以為我們是跳舞的
??
而那位葉青蛙一直講話一直吵
臉皮又開始厚起來了 其實在我們座車到東吳的時候就趕覺得到
剛致偉說了一句諷刺的話:我好想看到暑假時候的他 好想念暑假時候的他喔

開飯之後那位葉青蛙先生開始對子婷姐講冷笑話 菜已經擺三道了
她還在講 我就跟青蛙說:你還在講阿 他就回我說:嘿嘿~~冷笑話王的寶座我座定了 我就回他說:沒有人跟在你搶 之後又繼續對著子婷姐講冷笑話
唉~~~~~~~~~~~~~~致偉王牌說的沒錯"好想念暑假的他喔"
在新郎新娘"敬茶"的時候
看到有幾桌在玩闖關遊戲
一個是叫新娘拿兩袋冰塊從新郎的左腳褲管右腳褲管
一個是拿雞蛋做如同上的事
另外一個是最噁爛的
就是新郎將柳橙汁含再嘴巴裡然後將新娘抱起來然後將嘴巴裡的柳橙汁傳給新娘
真的是超噁的
嚴重破壞形象
















台長: 師父or教父or哈利波特
人氣(1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會大事 |
此分類上一篇:輕鬆一下之小小同學會之搞笑DAY

王牌
你終於有新聞章了!嘻嘻
2008-04-16 21:27:38
宇君
哈哈

葉還是一樣聒噪
2008-04-19 22:5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