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1:36:0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一群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才決定去陽明山
跟一群國中同學出去玩
七個人四台車
一路上發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
先是大家約一約在家附近的地方見面
然後一行人騎去一個很遠的麥當勞吃飯
有人很白吃的把那一杯很大~~~的 汽水打翻了
害人家店員清的超久的= =...可是很搞笑^^"
大家笑笑鬧鬧的吃完之後
第一次換車 換給小風載 小風嫌我不好載= =
而且給他載真的搖搖晃晃超恐怖
所以換給打翻可樂的罪魁禍首載
(對了我要補充前面 那就是我原本給死water載
後來我只是因為緊張所以一直叫他騎小心點
就被說降心理壓力大要換車
所以我決定氣死她= =喵ㄉ)
給小豪豪載快樂多了 哼!
後來騎一騎大家竟然失散
一個不知道騎去哪裡
一個是騎到一半熄火所以在原地無助的等待^^
幸好他們兩攤遇見 不然我們真ㄉ就走失了@@"
我每次給人載 屁股都超痛 還有大腿
到底是位什麼咧= =.....真討厭ㄉ感覺
騎了很久我們其實知道怎麼上去
往著金山方向的牌子騎
騎到一半掉頭 反正亂騎一通 就騎到擎天崗了
真是好狗運耶我們@@"
昨天擎天崗仁不多 可能因為我們是十點多上去不夠晚
可能是因為是禮拜三大家要上班
總之比較好比較有感覺
一路上大家寮呀寮搞笑的搞笑 很開心唷
覺得好愛這一群朋友們唷^___________^
因為是從 國中一直到現在的朋友啊˙˙˙
他們都好可愛好乾淨的感覺
總之我愛這種感覺
沒想到我們竟然晚上去爬山
累個半死 不過很開心
大家回途都很累 有一ㄍ驚險的是還剎點兒撞車
超超超危險 幸好有老天保佑 看我們這麼可愛^_^
不忍心讓我們受傷 嘿嘿嘿 謝謝老天爺
野謝謝你給了我一群這 ~~~~麼好的朋友 真的˙˙˙

台長: rabbit-maru。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