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6:36:5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柏拉圖式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念的是曾經的感動
 
留不住的是匆匆的流年
 
回不去的是過去的種種美好
 
北方的冬天會很冷,但我想一定比不上我的心冷
 
我知道我和你之間沒有未來
 
又一次,一片海的距離
 
離開,是不是可以開始新的生活
 
辛德瑞拉丟了玻璃鞋卻得到了完美的愛情
 
那麼爲什麽我把一切都丟了也得不到一絲溫暖
 
如果這結局註定是悲傷的,爲什麽我還是這麼執著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那個失敗者
 
但,祝福你
 
希望你能幸福
 
forever love
 
等不到那一季的彼岸花開
 
也找不到那一抹甜甜的微笑
 
這樣的離去,會不會有遺憾
 
我愛你,但與你無關
 
我也只能用這樣的藉口來安慰自己
 
因為你連說再見的機會都不給我
 
我真的還能奢求什麽

台長: 丟了餡的包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往今昔 |
此分類上一篇:miss you so muc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