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3:42:50| 人氣2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爆笑颱風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中壢風雨超大的說

我們廠長說要要班= ="

天壓~~一早我就騎著車車慢慢騎

風超大的~~害我差點掉到水溝裡~~

還好沒有掉下去~~不然超丟臉的說!!

到工廠後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

我就先工作~~同事陸續到來

一直拼命的做~~同事問我要不要先回家

我想幹麻回家做的好好的~~我就說我不要

他們就說我要錢不要命了~~

雨勢大道不行~~聽說工廠的鐵皮被吹掉兩片

回到家後~~洗個熱水澡~~洗衣服

洗衣機洗到一半停了~~~因為停電~~超機車的~~!!

害我看的我的衣服在洗衣機裡漂著...

不管他我就先去睡覺了~~心想一會電就會來了

我睡到五點多電依舊沒有來~~我又繼續睡覺

睡到十一點多~~我姑姑打電話給我

問我這邊有沒有問題??

我說只有停電其他到還好啦!!

她說她要委託我表哥的媽媽帶我去我表哥家過夜

就這樣被拉去表哥家住一個晚上

一到表哥家他們竟然在吃炸雞>"<

似乎不把颱風當一回事...跟佩服他們能夠想那麼開

最扯的是我兩個表哥~~還跑出去幫朋友慶生

害我跟我表妹聊天到十二點多就去睡覺了= ="

睡沒多久我大表哥回家了...他似乎很傻眼我怎麼會睡在他床上@@"

還把我拉起來聊天 問我的近況 還跟我說他慶生完去打麻將輸$$

聊完後...我們兩個繼續睡覺...過一會我二表哥回來

他也好奇我怎麼會在他家又把我跟我大表哥拉起來聊天= ="

就這樣一個晚上被吵兩三次...>"<...還好下午睡的夠飽

台長: 青蛙
人氣(2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草莓〃
我同學因為風太大
摩托車倒一邊
排氣管燙到她的腳
超倒楣的
2007-10-13 09:41:37
版主回應
妳同學也未免太可憐了吧??

假如他有買保險就有理賠...

事情都發生了多說無意

願他早日康復...你帶我向他轉達唷!!
2007-10-13 20:4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