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00:49:4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事做的我感到我一輩子人生是空白的~搞的自已越活越退後~把自已關在家裡~就像老 養院的老人沒啥兩樣.我什麼時候才會醒阿~我的人生注定就是要辛苦~我的人生是爸媽害的~我卻一輩只有逃避過日子~一輩子也不願認清這就是我的人生.我該走完的~老天算公平的~讓我好手好腳的~我還抱怨什麼~抱怨我我的家~抱怨我成長過程~抱怨爸媽婚姻不滿~我卻亂了我的心.我的腳步.卻換來現在的我~我的自信早在爸媽離婚後就失去~帶這面具過到現在~回到原來的我~到頭來我還是那個沒有自信害怕任何事情的我~只有在一個人默默的哭~有什ㄇ用~現在把生活壓力卻丟給剛交不久的人.撐擔~我真悲哀~我實再沒那個資格停下~我還一個拖油瓶要養~為何他的爸爸能這樣無憂無慮生活~小孩好像是無人野種.跟我這種媽媽~不如當孤兒好~給別好家室養好~說來說去我還是在抱怨~真非哀讓她有這樣的女友~說自已乾淨也沒~卻異想天開跟一個家室清白人交往~真覺得自已真放賤 

台長: @.小@白@兔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