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7:40:4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
不知為何的覺得許多的事情都讓我看不下去....
真的就只是單純因為9月份沒有盈餘而沮喪嗎?
不清楚也不明白...

區課選中丰瑞門市做外賣
從一開始的不想再到配合排班
也不知區顧問發生什麼事情
居然到快到外賣的時間才說訂貨問題
而週ㄧ雅婷店長就已經詢問過他了...
卻堆說小外賣不用啥訂貨
結果週三和週四才要找瑩姐訂貨
卻又溝通不良訂得亂七八遭....
我都快要氣瘋了

不過當天是還表現得可以啦...
差強人意
不過卻知道組長的爸爸住院...
所以一切都沒啥好氣的...
只希望組長的爸爸一切都好

和瑩姐及雅婷所討論的人力搬風問題
及人事費用控管問題...
門市目前想要開門市會一有點困難..
但我不能讓門市一直退步下去
不會滿足現狀是我的個性
想要追求更好更棒更是我所一定要做的

要好好的想想落差很大的職員該如何教育
還有乖如何當個賺錢的老闆
還有該如何的下放權力能讓自己安心
要思考的東西很多很煩...

全身的不舒服和心痛是沒有人可以了解的
一切的一切都只能自己努力去做...
加油喔.....

台長: seven0114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7-11昌盛門市及丰瑞門市的點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平安夜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應該有何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