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6:29:1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喬~一定要謹記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看到喜歡的老師流淚~是件令人心疼的記憶~
我會永記得這個畫面~
一個毫不做作的老師~在我們大家的面前
訴說著她最深層的感謝~回憶著當年的堅強~
從~一個人到家俱回收場拖回一個可以放書的衣櫃
打工被色胚偷摸屁股~到離開~
那間受到多位歐巴桑照顧的餐廳~
櫻井媽媽的炸丸子~老師~妳知道嗎~
聽妳說到這~我甚至不敢多動一下~
害怕在眼框打轉的淚~會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也許我也該開始學習自豪~
但前提是我也該有一推令我驕傲的本事吧~
還有這一句話~我一定會永遠記住~
~分享每一個人帶給整體的貢獻~

櫻井媽媽絕對不曉得她的關心會
影響著某一個人的未來~
小S老師~妳可能也不知道~妳的~
自豪~也正在牽引著我的自信~謝謝妳

PS:我也好想吃到櫻井媽媽的炸丸子歐~
我要蔬菜咖哩口味的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